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年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04 新浪体育
2006年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落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的旭宝就如初夏的天气,赏心悦目之余,更有一种风姿绰约的美丽,于是众多比赛也在这个时候争相上演了。继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旭宝最佳拍档赛之后,本月28日又一赛事——2006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挥杆开战了!

  本次比赛由香港商会主办,恒生银行赞助。当天,作为旭宝会员的香港商会会长,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行长杨荣燊和恒生银行中国业务总裁符致京也亲临现场
,担当现场主持。自始至终整个比赛都萦绕着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或许,这也体现了香港商会安排此次活动的目的:让会员在较轻松的聚会中更好地交流沟通。符致京先生在开球仪式上表示:“香港商会为沪港企业合作搭建了有效平台,为促进商机发挥着积极作用。恒生希望藉着赞助此项比赛为进一步推动沪港两地的企业交流合作尽一分力。”

  2006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共设远距奖,近洞奖,净杆奖,总杆奖以及一杆进洞奖五个奖项。当天的好天气为参赛者取得优异的成绩创造了条件。结果总杆第一名的桂冠由黎德基以77杆的成绩收入囊中;朱文杰、王伟东、吴添港分别获得了净杆奖的第一、二、三名,成绩依次为72,73.6,75.4;朱文杰还取得了一个远距奖。此外,T.K.LAI、俞培熊、K.W.HO三人也分别获得了一个远距奖;近洞奖由Reny Chan、Terri Lau、俞培雄、谭国健四人获得。

2006年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落幕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还参加了上海旭宝球会为他们精心准备的颁奖晚宴。香港商会会长、汇丰银行中国区个人金融理财业务总监杨荣燊先生在颁奖典礼上说:“今年适逢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上海成立10周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为推动沪港经贸合作努力,为会员创造更多的机遇。” 最后,在大家为获奖选手的欢呼喝彩声中2006香港商会“恒生银行杯”高尔夫球赛圆满落幕。(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