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达利赢得Exelon逐洞赛 东道主福瑞克因背伤弃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达利赢得Exelon逐洞赛东道主福瑞克因背伤弃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星期一,约翰-达利拿到六皮奖金,累积13万美元,赢得了Exelon邀请赛。很不幸赛事东道主福瑞克因为背伤退出了赛事,致使原本应该是四人参加的逐洞赛只有三人参加。

  福瑞克是在赛事开始前数小时宣布弃权的,他援引的原因是背部疼痛难当。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与约翰-达利、西恩-奥海尔以及亚当-斯科特一同来到了爱司俱乐部(The Ac
e Club)。在球场上他说他计划去接受治疗。

  福瑞克职业生涯赢得了11个美巡赛冠军,他希望自己能参加本周的巴克莱精英赛。当然作为前冠军,福瑞克更不愿意错过下一周的美国公开赛。

  “我知道今天东道主不会参赛。”福瑞克说,“我很失望不能参赛。但是我要先恢复健康。”星期天打出70杆,福瑞克在纪念高球赛上获得并列18名。

  约翰-达利在15洞四杆洞拿下小鸟推,赢得了五皮奖金10.5万美元。接下来16洞三杆洞,他抓下小鸟再赢一皮奖金。

  Exelon邀请赛是一个慈善赛事,今年已经举行到第八届。今年赛事为费城男孩女孩俱乐部筹集到20万美元善款。

  奥海尔赢得五皮奖金8.75万美元,而亚当-斯科特赢得七皮奖金价值8.25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