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KASCO UT55万能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9:18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KASCOUT55万能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配备Driver Booster使球头击球拥有舒适的触感与稳定的弹道,采用kasco独特的超强抗张力钢材质,厚度2MM的超薄杆头面能产生适度的旋转量和优异的球初速。

  柳雅鸣:虽然看起来是很传统的混合杆但很容易打,就是击球的声音有点沉不够清脆。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8 外观7 价值7 总分36/50

  李伟:这款球杆的外观和重量都还不错,但杆面感觉太硬,缺乏弹性。

  距离7 精准度8 感觉8 外观9 价值8 总分40/50

  黄奇郎:这不愧为是一款长期畅销的小木杆,特殊超硬钢材的球头材质与扁平式的设计能轻易将球打起。而穿透式的杆身球头更能将力量聚集到球头上,经典的外观与球头的整装技术,更显现它的质感。

  距离8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8 价值 8 总分38/50

  罗伯特:我不喜欢这支球杆,它看上去就很糟,打球后的结果也让我感到难过。

  距离7 精准度7 感觉5 外观5 价值 5 总分29/50

  价格:3800元

  规格:右手杆15°18°21°(杆身硬度S.R)

  商品提供者:蓝梯

高尔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