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对抗赛碧桂园高尔夫球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33 新浪体育
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对抗赛碧桂园高尔夫球会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6月5日)受顺德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邀请,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带领下的香港和大陆媒体,以及香港高尔夫名人队包括萧辉豪、伍卫国、甄志强和杜廷豪等一行约20人于2006年6月2-3日在顺德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举行对抗赛,并品尝该球会闻名业界的美食。

  进入5月以来,广东连续遭遇少见的洪涝灾害,各地降水不断。2日下午,本来淅淅
沥沥下得正欢的雨,一到球手们开球天就放晴,大家感叹真是天公作美,地利人和。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大家尽情挥杆,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丰富的颁奖晚宴。球会总经理梁国坤致词,欢迎各位莅临享受挥杆的乐趣和

美食。香港
高尔夫
传媒协会会长张锦满也代表传媒致谢,并进行了颁奖仪式。香港高尔夫名人队甄志强以73杆的优势获得个人净杆冠军,大陆媒体赢得了团队奖。此外还为顺德均安碧桂园高尔夫球会补发了杰出球会美食奖,该奖项于5月19日举行的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 颁奖典礼上获得。大家举杯庆贺,尤其对均安碧贵园的美食赞不绝口,其得此奖项真是名副其实。

  3日上午又是雨过天晴,球手们继续挑战18洞,随后踏上归程,可谓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