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国际顶级名表展中国靓女迷人眼 世界表达华美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5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国际顶级名表展中国靓女迷人眼世界表达华美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陈彤

  不久前,每年一度的汇聚全世界顶级品牌的日内瓦名表展在瑞士时尚之都举行。当时,展会上除卡地亚、万宝龙、登喜路等著名品牌令人眼球流转之外,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名模马艳丽(MaryMa)以性感迷人、时尚华贵的气质登场,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在这次顶级名表展上,马艳丽是作为亚太地区的受邀表演嘉宾与巴西名模、黑珍珠坎贝纳奥米和主演《加勒比海盗》的著名影星乔尼·戴普等娱乐明星一起参加日内瓦名表展的。马艳丽身穿“MaryMa”牌黑色低胸高贵晚礼服惊艳亮相红地毯,右腕佩带世界仅此一块的万宝龙镶红宝石手表,高贵典雅——有现场记者形容称“MaryMa的惊艳亮相,令全欧洲为之动容”。次日,瑞士媒体纷纷在显著位置推出这个引起日内瓦轰动的中国美女。

  事实上,马艳丽只是在国际名表展上为全世界带来“美丽心情”中国美女的一个代表和缩影。在她之前,很多中国演艺界、娱乐界女星都曾与奢侈名表展进行过亲密接触。

  2005年9月,在瑞士名表Juvenia的一次展示上,Fechon、Konnie两位华人美女与

名模Rosemary一起登台亮相,三人分别穿上高贵典雅的晚装,隆重展示了Juvenia的
钻石
腕表。在这次展示中,除为Juvenia进行宣传推广外,几位美女模特还在现场集体品尝了名贵威士忌。美女,名酒,珠表,钻石的光芒与东方美女的华美相映成趣,熠熠生辉。

  2004年9月,香港演艺明星周海媚应邀出席瑞士名表展。在那次名表秀场上,周海媚获赠一只价格不菲的腕表,引起场内场外不小轰动。周海媚还自爆有收藏名表的习惯,甚至称“我平时有喜欢配戴男装名表的爱好”,并引来当地狗仔队的无聊猜测——“周海媚如此钟爱男士名表,是否意味着送他名表的男人非常多呢?”

国际顶级名表展中国靓女迷人眼世界表达华美人

  2004年4月,代言Movado表的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莫文蔚受邀出席瑞士巴塞尔珠宝名表展。有趣的是,在那次旅行中,由于气流干扰,莫文蔚搭乘的航班被迫在巴黎机场滞留8个小时。形容在飞行途中遭受气流袭击的场面,莫文蔚称“像坐过山车一样”。更意外的是,抵达巴塞尔后,莫文蔚一行的多件重要行李和摄影师的工作器械还被航空公司弄丢,不过好在这些意外并没有影响莫文蔚在瑞士珠宝名表展上的出色表现。Movado更是为莫文蔚设计了50多套绚丽时装及价值500多万元的珠宝首饰,专供这位中国女星在瑞士名表展进行宣传和拍摄之用。

  近几年,华人美女在以瑞士名表展为主的全球奢表展会上的亮相机会越来越多,这体现了世界时尚界对中国女性时尚美的高度评价,也标志着“华美人”正在得到世界顶级时尚前沿阵地的期待和认可。

  马艳丽与高尔夫结缘的年头要远远超过她与顶级名表展的缘分。11年前,她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踏上了上海的果岭,第一次开杆居然就能用Driver击出250码的距离。近几年,由于忙于“MaryMa事业”,打高球的时间变得有限。

  在顶级名表展上亮相,体现出一种高贵的品位和身份。马艳丽无论做任何事情都追求完美,她自言打高尔夫一定不会差,但那是将来的事情。说到时尚,说到自己的“MaryMa事业”,马艳丽又称自己是一个“挺自私”的人——“因为我每天都想看到漂亮的衣服和美的东西。”(徐欣)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