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尼克劳斯纵论美国公开赛 伍兹不打纪念赛有弊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15 新浪体育
尼克劳斯纵论美国公开赛伍兹不打纪念赛有弊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尼克劳斯希望魏圣美能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同时他认为老虎伍兹不参加纪念高球赛,有损于他在美国公开赛的夺冠机会。

  离纽约翼脚举行的美国公开赛越来越近了。高球界最伟大的冠军对两位当前最吸引人的明星:魏圣美和老虎伍兹有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魏圣美时,尼克劳斯极度不赞成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的观点。新西兰人认为魏圣美先要好好打LPGA巡回赛,当她在女子赛事中冠绝天下的那一刻,才可以来打男子的赛事,特别是大满贯赛。

  “魏圣美需要证明自己能在女子巡回赛上夺取冠军。”迈克尔-坎贝尔说,“这之后,她才有机会参与男子的巡回赛。”

  魏圣美已经通过地方选拔赛,本月初就将在新泽西的独木舟小溪打区域选拔赛。在纪念高球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尼克劳斯表示美国公开赛的大门不应该向女性关闭。

  “我总是有这样一种看法:只要一个人有球杆,而且能够获得赛事的资格,他就应该可以参加比赛。”尼克劳斯说,“我不关心他是男人、女人还是孩子。就让他们去打比赛吧。如果魏圣美有强烈的欲望参赛,而且她又能通过选拔赛,那非常好。我认为这对

高尔夫运动非常之好……如果魏圣美能获得参赛资格,我100%支持她。”

  尼克劳斯当然也支持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在阿肯色州教球的过程中暗示他将参加美国公开赛,自父亲厄尔去世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可是尼克劳斯就觉得老虎伍兹应该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举行的纪念高球赛热身,尽管他在这里已经三次夺冠。“我想让老虎参赛吗?”尼克劳斯说,“我当然想让老虎来这里参赛。是否我觉得他到这里参赛能更好准备美国公开赛?是的,或许是这样的。但是我没有身处老虎的境地,我尊重他的决定。”

  尼克劳斯也想着了自己的父亲。他补充说:“休息对老虎来说也许是正确的。美国公开赛和父亲节就要来临了。也许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到这里,以及其他地方打比赛的缘故。他正集中精力准备在父亲节那天取胜。从逻辑上来讲,那是最完美的结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