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克林顿打球耍鬼把戏 老虎伍兹恭维前总统数学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29 新浪体育
克林顿打球耍鬼把戏老虎伍兹恭维前总统数学好

克林顿祝贺伍兹学习中心揭幕(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阿肯色州为孩子们讲解高尔夫时,老虎伍兹讲述了他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之间发生的一件趣事。

  “真是很好玩的数学。”老虎伍兹在讲故事之前已经笑开了。老虎伍兹与克林顿2月份曾在一起打了一轮球,那正是老虎伍兹学习中心开放的前夕。老虎伍兹形容了他们一道打一洞的情形。

  “克林顿总统的小球滚入了灌木丛中,他从发球台上又击了一球……正中球道中央。他的挖起杆很漂亮,我想应该上了果岭后停在了6、7英尺的地方吧。”老虎伍兹说,“我的切杆打糟了,小球冲过了12英尺。可是接下来他突然这样做。”老虎伍兹一边说一边做手势,他的意思是说克林顿在捡球。

  “那可有6、7英尺的距离呢。接下来他走下了果岭……当我坐入球车的时候,他正在记分。我正好这样做……”老虎伍兹向后靠,好象是越过某个人的肩头去看他写杆数。“伍兹4杆,克林顿3杆。”

  老虎伍兹严肃下来时说,与克林顿打球其实很好玩。“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老虎伍兹说,“他可是一个非常酷的家伙,非常聪明,充满了智慧。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