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大上海队际精英高尔夫挑战赛 > 正文
唯莱杯升级为全国队际挑战赛 华南区6月16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24 新浪体育
唯莱杯升级为全国队际挑战赛华南区6月16日开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唯莱杯”全国队际挑战赛华南赛区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已于5月23日在广州麓湖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了抽签会议。

  加入本次全国队际挑战赛华南赛区的球队有:中国竞英、高友联盟华南分会、湖南1872、湖北龙虎队、岭南队、深圳红树林、惠州台商、塘夏兄弟等八支球队。

  具体对阵如下:

  6月16日 第一轮

  中华竞英 VS 高友华南分会 ※ 湖南1872 VS 湖北龙虎队

  岭南队 VS 深圳红树林 ※ 惠州台商 VS 塘夏兄弟

  7月 6 日   第二轮

  中华竞英 VS 湖南1872 ※ 高友华南分会 VS 惠州台商

  岭南队 VS 惠州台商 ※ 深圳红树林 VS 塘夏兄弟

  7月20日 第三轮

  中华竞英 VS 湖北龙虎队 ※ 高友华南分会 VS 湖南

  1872

  岭南队 VS 塘夏兄弟 ※ 深圳红树林 VS 惠州台商

  “唯莱杯”赛制:

  1、竞赛规程国际传统队际赛对抗赛制

  四人四球2组,最佳球位2组,个人对抗2组(共10人)

  2、每队选出队长,队长选定参赛队员,排兵布阵

  每支队伍选出一名队长,队长在比赛中负责派兵布阵的安排,分组的抽签,由队长选出10名选手作为参赛队的核心队员

  赛事持续全年,各队循环见面,小组的名次靠前的球队进入复赛开始淘汰赛

  3、采取比洞赛方式进行团队积分,6组对抗中积分较多的团队获胜。

  每小组对抗中18洞赢得洞数多的队获得比赛胜利

  胜积1分 平积0.5分 负不得分

  6组对抗积分多方获得比赛胜利

  此外,“唯莱杯”华东地区赛事也已经进入到小组晋级赛的关键轮次,将会从小组产生六支球队,这六支球队将进入华东赛区的复赛淘汰赛阶段。

  华北赛区的筹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预计将在六月底开战。

  各赛区的前两名球队将进入到十月份的全国

总决赛,随着各分赛区赛事的进程,全国总决赛也将拉开序幕。

  图为参加本次华南赛区的八支球队的代表。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