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不会因去年过失遭拒 卡西可放心参加美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5 新浪体育
不会因去年过失遭拒卡西可放心参加美国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BMW锦标赛之后,保罗-卡西的世界排名重新返回到前50位。世界排名第37位,保罗-卡西自动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豁免,可是在他头上却笼罩着一丝愁云。

  一年前,保罗-卡西发表的“仇美言论”遭到了错误的解读,结果在美国公开赛第一轮打出85杆之后,他宣布退出赛事。保罗-卡西的行为激怒了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一名官员。
这名愤怒的官员说球员没有正当的原因随意退出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协会将来有权拒绝他们再次参赛。

  关于这件事情,保罗-卡西的管理团队在上周三进行了周密的调查,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保罗-卡西可以毫无阻碍地参加今年的美国公开赛。现在有趣的是纽约观众是否也有一样的感受。

  去年,保罗-卡西的状态出现了很大的滑坡,有不少人都将他的这种表现与“仇美言论”反效应挂钩。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已经开始淡忘去年的事情,保罗-卡西的状态也渐渐恢复。本赛季参加了13场比赛,保罗-卡西所获得的奖金达到了948,980欧元。上一周的BMW锦标赛,他获得了并列11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