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乱骂巡场自请严厉惩罚 保尔特脏话等于五千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54 新浪体育
乱骂巡场自请严厉惩罚保尔特脏话等于五千英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上周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咒骂巡场,英国球员保尔特被惩罚了5000英镑(9530美元)。这与欧巡赛的最大罚单持平。

  星期天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举行时,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对外透露说:忏悔的保尔特自请欧巡赛对他进行处罚。

  30岁的保尔特在卡登屋比赛的时候咒骂赛事官员,他的行为被报告到了欧巡赛。接下来,他通过欧巡赛提交了一份道歉信。

  英国人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评论,不过他的经纪人保罗-登克利(Paul Dunkley)就说:“就我们了解的事实,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保尔特对于气头上发生的事情感到十分悔恨。”

  保罗-登克利和奥格雷迪都没有对外透露罚金的数额。奥格雷迪只是说:“比四位数多不少钱。”根据欧巡赛的一位可靠人士表示,罚金为5000英镑。

  虽然欧巡赛从来不对外公布罚金是多少,但是大家都知道拉菲尔蒂(Ronan Rafferty)曾经在美国公开赛上被处罚5000英镑。另外加西亚抨击欧巡赛主裁判帕拉默(John Paramor),以及塞弗-巴雷斯特罗斯指责欧巡赛都被处罚过5000英镑。

  保尔特上一周也许是受到了这个事件的影响,最后一轮他打出85杆,从并列第八位下降到了并列60位,所得的奖金也就5610欧元,还不够支付罚金的。而本周英国人也没有在BMW锦标赛上获得晋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