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学会在风中作战 斯泰尔斯领先圣裘德精英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学会在风中作战斯泰尔斯领先圣裘德精英赛次轮

达龙-斯泰尔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达龙-斯泰尔斯(Darron Stiles)认为他最终学会了如何应对高尔夫。

  星期五,大风连续第二天达到了20英里/小时,对南风TPC球场干燥的球道和坚硬的果岭造成了很大的混乱。可是达龙-斯泰尔斯就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圣裘德精英赛第二轮的领先。

  达龙-斯泰尔斯说:“过去一个月,我看上去一直在与大风做抗争,无论是几周前在新奥尔良,还是两周前在纳信怀德巡回赛。”达龙-斯泰尔斯两周前在阿肯色州赢得了瑞姆精英赛(Rheem Classic)。“我过去不喜欢在风中打高尔夫。可是现在我的心理压力就缓和了很多,在打球的时候也明智了许多。”

  达龙-斯泰尔斯今天拿下8只小鸟,不过也吞下了一个双柏忌。他36洞的成绩为133杆(69-64),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阵容2杆。达龙-斯泰尔斯职业生涯第二次取得美巡赛领先,不过单独领先就是第一次。2003年,达龙-斯泰尔斯也是在南风TPC球场取得领先。第一轮结束后,他与杰伊-哈斯、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并列领先。

  提姆-赫伦(Tim Herron)赢得了上一周的殖民地高球赛,第二轮他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小汤姆-佩尼斯(Tom Pernice Jr.,68)、首轮领先者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71)共同位于并列第二位。三位选手两轮的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大卫-汤姆斯(67)、布莱恩-盖伊(Brian Gay,67)以及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66)再落后一杆,以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本次赛事的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4杆,这是圣裘德精英赛自1989年迁移到南风TPC球场举行以来最高的一次。这段期间,圣裘德精英赛总共只有3次的淘汰线高于了标准杆,而且之前最高的淘汰线也就高于标准杆2杆。

  很显然,这与过往的情况有很大不一样。1996年,约翰-库克(John Cook)在这里的获胜杆数是低于标准杆26杆。2003年大卫-汤姆斯取胜时的杆数则是低于标准杆20杆。为了增加难度,2004年赛事过后球场增加了200码,标准杆数降低到了70杆,本特草从果岭上清除,换上了

百慕大冠军草。

  今天只有达龙-斯泰尔斯和小汤姆-佩尼斯达到过低于标准杆7杆,达龙-斯泰尔斯是唯一一个两次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的选手,并且停留在了那里。

  从第十洞发球台出发,达龙-斯泰尔斯在前七洞抓到五只小鸟,拿到了并列领先。第一洞四杆洞,达龙-斯泰尔斯拿下12英尺推杆,射中一鸟。可是第五洞他就遭遇一个双柏忌。当时达龙-斯泰尔斯希望打一个高吊球,借助风力,结果却击中了几棵树木。果岭上20英尺的距离,他又出现了三推。第六洞和第九洞,达龙-斯泰尔斯分别抓鸟,又重新杀了回来。最后一洞在123码之外用劈起杆击球,达龙-斯泰尔斯将球放在4英尺处,抓鸟后,成绩回到了低于标准杆7杆。

  去年,达龙-斯泰尔斯在奖金榜上名列143位,这令他只有部分的美巡赛参赛资格。他认为天气暖和了,他的战绩也好了:“看上去天气越热,我的战绩越好。我来自佛罗里达,习惯了夏天的炎热。”

  小汤姆-佩尼斯的开局不错,拿到四只小鸟,可是随后他就不断出现柏忌。幸好第五洞射鹰,第八洞抓鸟,他的成绩才反弹回来。提姆-赫伦今天的表现不错,7只小鸟2个柏忌。他表示这个球场与上一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打起来有些相似。上一周他在延长赛中夺取了殖民地高球赛。约翰-达利首轮打出77杆,第二轮他表示自己背痛,退出了比赛。

  

天气预报报道周末的风会小一点,但是就有机会下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