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温特沃斯恩惠改变蓝领命运 菲舍尔挑战BMW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47 新浪体育
温特沃斯恩惠改变蓝领命运菲舍尔挑战BMW锦标赛

菲舍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7岁的时候,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将周末花在温特沃斯练习场帮工上。这一周,他重回温特沃斯,他的工作再也不是洗球,而是击球。罗斯-菲舍尔终于实现童年时的梦想,与埃尔斯以及其他BMW锦标赛的高手一起打比赛。

  罗斯-菲舍尔上一周在爱尔兰公开赛上获得了第五名。当他13岁的时候,继父基斯在当地的一家报纸上看到一则广告。广告的内容是青少年如何获得温特沃斯颁发的高尔夫奖学
金。基斯在一家洁具公司工作,而罗斯-菲舍尔的母亲雪莉是一个临时的清洁工。他们只能算蓝领家庭。看到这样一则广告,他们马上就填写了表格去申请奖学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罗斯-菲舍尔被召唤到了俱乐部。同30到40名其他候选人一起,罗斯-菲舍尔在莱德杯前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面前击球。

  罗斯-菲舍尔说:“当我被选中的时候,我真是感到万分诧异。”罗斯-菲舍尔享受完全的会员资格,在他青少年时期还享受常规的教练课程。罗斯-菲舍尔现在好象仍处于惊诧中,因为他不敢相信自己能与“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的

高尔夫俱乐部”发生关系。

  从另外一方面来说,温特沃斯俱乐部也对罗斯-菲舍尔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在转为职业选手之后,罗斯-菲舍尔在2003年芬兰业余锦标赛决赛中击败了加里-乌斯滕霍姆(Gary Wolstenholme),欧洲的顶级业余选手。去年他参加了挑战巡回赛,而去年年底他则获得了欧巡赛2006赛季参赛卡。这还不算,2005年还没有过完,罗斯-菲舍尔就在2006赛程的前四场比赛中拿到了两个前十名:中国公开赛并列第四名,南非公开赛并列第九名。另外,他还在3月份举行的新加坡名人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三名。

  25岁的罗斯-菲舍尔知道自己需要在卡登屋高尔夫俱乐部获得晋级才有机会进入本周的BMW锦标赛,欧巡赛旗舰比赛。星期天,他长舒了一口气,因为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轮高尔夫。罗斯-菲舍尔在爱尔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后,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的位置达到了第30名。现在,罗斯-菲舍尔已经来到了温特沃斯俱乐部,将在自己的朋友面前比赛。罗斯-菲舍尔说:“我再也不能等待了。”

  罗斯-菲舍尔对于埃尔斯的更改也很满意。埃尔斯对西球场的改建,令该球场四个五杆洞抓鸟的机会大大减小。无论如何,罗斯-菲舍尔在新人年的表现已经让人大开眼界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