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谈阔论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屏幕找帅哥球场窥美女 周加李谈高尔夫球场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36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屏幕找帅哥球场窥美女周加李谈高尔夫球场美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对于“美”的观察,笔者发现了高尔夫领域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外形来说,国际高坛的帅哥要多过美女,光一个老虎·伍兹就把许多女孩子迷成了“对眼”。除了老虎,还有许多帅哥——拉夫三世的儒雅、加西亚的调皮、亚当斯考特的俊气、泰·蔡因的灵秀等等,都是各领风骚、气度非凡。

  在女子球手里,美女就不是很多,大部分长相平平,即使有美女胚子,也因常年打
球暴晒而皮肤黝黑,为了提高球技、强身健体而体重庞大,或者干脆一副男人婆气质。为了工作常年奔波于世界各地打球,这对柔弱似水的女性的确是种考验。

  业余领域这种现象恰好相反。帅哥有,但为数不多。经常看到的是晒得黝黑的“黑人”、啤酒肚的老板、拿着球杆刨地的“农民”,想要在球场看到伍兹那样的帅哥还真有点难。

  女子的情况就不一样了。喜欢打球的女性常常不是有钱有闲的太太,就是事业成功的职业女性,她们打球是为了健身、娱乐和休闲,而不是她们安身立命的手段。她们酷爱打球,但注意防晒;喜欢下场,但注重打扮;着迷

高尔夫,但运动方式绝不仅限于这一项,
瑜珈
、游泳、
网球
,同样受她们喜爱。

  在球场上,常常可以见到身着艳丽服装的女球友,在红花、绿草、流水的衬托下楚楚动人,她们在球场上行走、挥杆、击球,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无不为空旷而优美的球场增添光彩。

  某日在球场见到一个大美人,身材修长,身着玫瑰色的服装,撑着遮阳伞飘逸地从对面走来,那若隐若现的脸庞却挡不住她的惊艳之美。她转入球道,笔者的眼睛仍不能移开。难道是从天上来的?过了几个洞,在旁边的一个球道,那个艳丽的身影又映入眼帘,在球道一片翠绿的渲染下,一个娇艳的身影在微风中挥杆,更烘托了她的美。

  高尔夫球场这个特殊场合不乏美女,也许比别的场合更容易见到美女。究竟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天生丽质的美人增添了球场的风采,也可能是球场这个环境衬托和营造了美人的美。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