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把高尔夫当成调节自我的运动 苗乔伟展示高球技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4:27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把高尔夫当成调节自我的运动苗乔伟展示高球技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沧名

  与观众久违的香港明星苗乔伟日前在香港城市高尔夫球场亮相,在展示球技的同时,他还以良好的精神面对他的“粉丝”们。

  城市高尔夫球场位于九龙佐敦的闹市区,这里设有四层的练习场,环境清幽,交通
便利。忙忙碌碌的香港人好像有永远做不完的事,尽管如此,但他们也懂得如何放松自己。除了香港的普通大众,很多香港明星也经常光顾城市高尔夫球场。据苗乔伟介绍,他们有一个高尔夫球会,曾志伟、钟镇涛、谭咏麟等艺人都是球会的活跃分子。

  “曾志伟,阿B他们都经常会来这里练球。阿伦是比较有天分的球手,他是不用练习的。最难忘的就是有一次曾志伟打球的时候,因为很累,在准备的时候他竟然睡着了。哈哈……”回忆起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打球的点点滴滴,苗乔伟显得兴致盎然。

  拍戏、演出,很多艺人经常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中。苗乔伟说,他很多演艺界的朋友都把

高尔夫当成一种调节性自我的运动,通过打高尔夫达到平衡心理、消除疲惫以及休息的目的。

  苗乔伟还透露,他和曾志伟前些时候在北京参加过“中华名人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是为救助新疆边远地区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募捐善款。“以球会友、聚友行善”,利用高尔夫这项活动为公益事业捐献爱心,苗乔伟觉得意义非常深刻。

  每次在城市高尔夫打完球,苗乔伟和朋友们都会在附近的一家泰国餐厅吃饭,“这里的泰国菜很不错,你们也可以吃完后再慢慢练习。”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