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 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2:58 新浪体育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四届香港国际高尔夫展览会暨香港国际高尔夫服装展开幕典礼于5月19日上午10:00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由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和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主办的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 颁奖典礼也同时进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香港体育学院院长钟伯光博士、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行政总裁韦奕达先生、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Danny Kan先生、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会长张锦满先生、香港业余高尔夫协会会长曾志伟先生、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会长秦沛先生、中港精英女子高尔夫球协会蔡启平小姐、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章列兵先生和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容蔡美碧女士等应邀出席了这个盛大的庆典。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及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名誉会长朱鼎耀先生在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致词。当天共为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十个奖项,具体奖项及获奖者如下:杰出国际高尔夫贡献奖(个人),朱树豪;杰出慈善艺人奖(个人),曾志伟;杰出高尔夫品牌奖,Taylormade;杰出旅游国家奖,泰国旅游局;杰出度假球会奖,Palm Island Resort;杰出球会练习场奖,沙河高尔夫球会;杰出球会

美食奖,碧桂园高尔夫球会;杰出自然生态球会奖,万盛高尔夫球会;杰出媒体奖,Sina.com;杰出高尔夫成就奖(个人),戴耀宗。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霍震霆先生、容蔡美碧女士、张锦满先生和马基高公司执行董事Johnny Wong为各获奖者和获奖团体颁发了奖项。

  中国的高尔夫运动起步虽然晚,但后劲很足,尤其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这有赖于球手本身的努力和大家的扶持,更少不了传媒的宣传效应。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杰出国际高尔夫贡献奖(个人)的朱树豪先生和获得杰出高尔夫成就奖的戴耀宗先生分别是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名誉主席和名誉会长,4年前,正是由戴耀宗先生发起组织了香港高尔夫传媒协会。他们为中国乃至世界高尔夫运动做出了杰出贡献。

2006“香港高尔夫传媒金球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本次颁奖典礼于第四届香港国际高尔夫展览会暨香港国际高尔夫服装展期间举行,因此获得更多知名品牌如TITLEIST、HONMA、TAYLORMADE、KASCO和MACGREGOR等的大力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