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 > 正文
国际高峰论坛精彩继续 豪威斯谈美巡赛及TPC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29 新浪体育
国际高峰论坛精彩继续豪威斯谈美巡赛及TPC球场

提姆瑟-豪威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高尔夫》杂志首届“高尔夫国际高峰论坛”继续在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举行。今天的论坛由《高尔夫》杂志主编李超先生主持。PGA TOUR发展和市场营销部副总裁提姆瑟-豪威斯首先就球会管理十大黄金定律发表演讲。

  1997年,豪威斯先生加盟PGA TOUR高尔夫球场设备有限公司。目前的主要任务是负责未来的TPC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分析及谈判工作。同时,他还要针对TPC的网络在其销售
、市场营销和收入管理领域统筹规划。自从加盟了PGA TOUR,豪威斯先生还被任命为新TPCS在辛辛纳提、波士顿、新奥尔良、达拉斯、Raleigh、那不勒斯和Cancun的主要负责人。在加盟PGA TOUR前,豪威斯先生曾任希尔顿有限公司的发展不总监,负责该公司新的国际度假计划推广。在此之前,他还在Holiday Inn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部任职7年。豪威斯先生毕业于Cornell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他同时是Cornell不动产委员会、市区用地学院和国立高尔夫球场业主协会成员之一。

  豪威斯先生首先介绍了目前PGA巡回赛的一些情况,随后他提到了目前出现在PGA巡回赛上的一些新兴媒体,他提到这些媒体的介入很好的支持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提高了巡回赛的经济收入。他们之中包括网络、广播等,这些新媒体的显著特点是互动性强,加强了观众和球员以及比赛之间的交流。他们将高尔夫运动的精彩很好的展示给全球。

  据豪威斯先生介绍,目前这些新媒体中,PGATOUR.COM占据着老大地位,这个网站每天的访问者有400万人次左右,他们让消费者更快的获得信息,很好的满足了观众对比赛信息了解的需求。此外卫星广播等也有很好的发展势头,预计在未来两年内,他们开展的订制服务,用户数量发展到2000万。现在他们每周有20小时的节目,内容包括巡回赛赛况、评论、球员专访、背景介绍等等。

  对于已经公布的2007年PGA巡回赛赛程的调整,豪威斯先生说这些改革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吸引球迷,缩短比赛的跨度让球员有更多的时间休息。此外修改后的赛程每个月都有大赛,使得竞争性和观赏性更强。

  目前美国有TPC球场28个,墨西哥有1个。对于TPC球场建设中最重要的一个要素,豪威斯先生强调是球场的选址。他认为,高尔夫是一项运作性业务,所以对于地点的选择非常关键。由于TPC球场在设计上就要符合举行大赛的要求,要让球友和观众容易到达球场,所以一般会选择在主要交通干线的附近。此外靠近都市、周边的社区环境等等也是考虑的因素。

  豪威斯先生强调球会发展的目标、市场定位、以及核心的市场服务是一个球会生存的前提。

  (晓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