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与高球联姻让事业双赢 业巡赛携手众企业共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57 新浪体育
与高球联姻让事业双赢业巡赛携手众企业共创辉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尔夫是一项时尚休闲的运动,而高尔夫比赛,也同样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对象,很多人也将观看赛事本身作为了休闲生活的一部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创办以来,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人们用“横空出世”来形容业巡赛第一站的打响,用“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来形容业巡赛五年来的历程和成绩,人们已经习惯于看到这些年轻优秀的业余球手在赛场上活跃的身影。

  而与业巡赛携手的众多企业同样给予了业巡赛绝对的好评。与业巡携手,让事业双赢,中国业巡赛与众多企业共创辉煌,同时也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五、六年的历程中,雅居乐集团、中信华南集团、中信银行、爱立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著名企业为业巡赛创造出了诸多成绩,而业巡赛也给予了企业同样的回报。在这个过程中,业巡赛与赞助企业的和谐共荣提升了赛事水平,也同时提高了选手的竞技水平。业巡赛不负众望,目前培养出了李超、尚磊、廖贵明、刘强、袁浩、张娜、张林等众多的优秀球手,在职业赛场上都有优越的表现,而目前在业巡赛赛场上活跃着的吴康春、吴阿顺、李维、白云雁等优秀球手,也成为了耀眼明星,而更多青少年选手,像冯珊珊、叶剑峰等也寄托了人们的美好愿望。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倾情赞助是分不开的。雅居乐集团首次冠名赞助中国业巡赛,孕育出了这个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业余赛事;中信华南集团为赛事设立发展基金,保障赛事的顺利举办,资助优秀球手打好比赛,提高了赛事运作水平;之后更多企业的参与,让业巡赛能够一站站顺利的举办下去,让我国的业余球员能够经常地参与大型赛事的锻炼,感受大赛的氛围。

  为将赛事做好,给赞助企业一个更好的回报,中信朝向从第一站开始,就以规范的操作,严格的执法,广泛的宣传去运作,从场地户外广告布置到媒介投放,中信朝向都做得一丝不苟。

  由于媒体的关注,业巡赛在电视节目、平面媒体、网络媒体上频频出现,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业巡赛,了解了业巡赛在中国

高尔夫运动发展中的作用,同时也了解到了业巡赛的赞助企业,了解到了它们的文化和产品。业巡赛从比赛现场标识设计、户外广告板的布置、产品促销到整个赛事的冠名,都深刻的为企业着想,让关注的人群逐渐注意到了比赛幕后的支持者,让企业的品牌系统深深的刻印在了人们的脑中。

  中国的体育事业基本上都是由政府全资辅助的,这就造成了体育作为独立产业的市场潜力无法发挥出来,而高尔夫却完全区别于其他体育运动,在没有政府资助的情况下,办好比赛,培养选手,就得完全依赖企业的赞助,人们关注比赛的同时,也就会更多的关注赞助企业。同样,独特的高尔夫运动,也更能让企业精确的找到目标客户,透过体育赞助的形式构成与消费者的联结。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的传统品牌赛事,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创造更好的条件,带动高尔夫产业的发展,这一个目标的实现还需要更多企业的支持,我们也共同祝愿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能够办得越来越好。

  (舟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