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一年四季畅打高尔夫之都 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受绿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0:1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一年四季畅打高尔夫之都赌城拉斯维加斯享受绿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艾蔚

  内华达州位于美国西南部,是美国第七大州,也是美国山脉最多的州。拉斯维加斯是一个以“赌博”而闻名的城市,它是内华达的第一大城市,“高尔夫之都”是它另一个鲜为人知的称谓。内华达州内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全州有24个国家公园、100多个世界级高尔夫球场,还有丰富多彩的探险活动,天然奇景之外的人造奇迹“胡佛水坝”亦在咫尺。

  在拉斯维加斯一年四季都可以打高尔夫球,这里有超过60座球场可供选择。从空中望去,整个拉斯维加斯就像一床由绿色和褐色拼接而成的大棉被,是美国西部名副其实的“高尔夫之都”。

  如果拉斯维加斯的灯红酒绿让你感到厌倦,就前往里欧塞科

高尔夫球场(Rio Secco Golf Club)去感受一下宁静的氛围吧。开球前,你会看到一张记分卡,那就是伍兹在这儿打球时留下的,上面记载的分数是64杆,千万别为此感到压力,也许下一杆你也能抓到一只小鸟球。最初球场只为里奥酒店(Rio Hotel)的VIP客人开放,近来才开始向众多高球爱好者开放。

  布奇哈蒙(Butch Harmon)的高尔夫学校坐落于拉斯维加斯湖畔,学校实行个性化教学,由Butch亲自执教。学校为任何年龄、能力、水平的学员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你花上500美金就能在布奇哈蒙上一堂40分钟的练习课,从中你一定会受益非浅。

  TPC峡谷(TPC Canyons)球场是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主办球场之一。“峡谷”一名不仅因为距它往东大约240英里是亚利桑那是大峡谷,还因为球场上弗洛伊德设置了一些作为天然障碍的小峡谷。球场上后9洞迂回蜿蜒的山涧将使开球成为一次对勇气和冒险精神的考验。约翰达利和戴维斯洛夫都曾在此打出365码,直打果岭。更多的普通打球者则是朝着220码的目标努力。

  坐落在拉斯维加斯湖畔的映射湾(Reflcction Bay)球场,夹在丽池和凯悦两大饭店及众多高档住所之间。从坐落于山丘之上的球场最高处的6号发球台,可清楚看到整个谷底美丽得令人窒息的湖光山色。往右边望去,不远处就是峭壁。在你前往的过程中,未知的灌木和蛇正等着对你的小腿发起攻击。沿着湖边球道,一个具有沙漠山地背景和典型尼克劳斯倒扣茶杯式风格的7号果岭会展现在你的眼前。在标准杆为3杆,令人惊艳的8号洞,沿着湖岸击球,会令你享受到在短洞打球的乐趣。

  拉斯维加斯皇家林克斯球会(The Royal Links Golf Club)有一只20英尺的红

葡萄酒壶放在会所门口,欢迎八方来客。球场设计充分尊重高尔夫的历史和传统。每一洞的灵感都是来于历年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中各个球场的球洞。第1洞几乎就是皇家莱瑟姆第10洞的复制品,第5洞则是高球圣地圣安德鲁斯球场第12洞的克隆版,第8洞可谓是皇家托恩球场 “邮票”洞的内华达沙漠版。

  至于行程客人则可根据要求增减天数,每天均有航班往返于北京与拉斯维加斯之间,客人另可选择全程乘坐豪华公务舱。美国其它球场也可根据客人要求安排,酒店另设有套房、行政楼层房间可供客人选择。

  至尊旅程高尔夫球事业部

  报名电话:

  010 -64971342/64973638/64973467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