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5月17日上海财富太太 相约快乐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06  新浪体育
活动资讯:5月17日上海财富太太相约快乐高尔夫



  新浪体育讯 真正国际美食,真正优雅美丽,相聚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

  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快乐高尔夫格蕾丝女子国际队” 天马之约

  开球时间:2006年5月17日上午9:30

  地点:上海天马高尔夫俱乐部

  特价:445元/女士 650元/男士(含餐击球费等)

  组织者: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 www.happygolf.com.cn naomen Corp.

  报名:021-64215522 13801879189但蓉阿香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东广远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来宾将品尝由其提供的马尔代夫空运冰鲜金枪鱼。

  关于脑盟企业快乐

高尔夫

  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秉持“引领精英女性,启发精英男性”的发展路线,将国际最前端的高尔夫生活理念和时尚趋势带给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高尔夫的力量、美的力量、和善的力量”是脑盟企业快乐高尔夫所倡导的精神。

  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系列以“帮助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和个性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女性修养,促进女性创造社会财富”为目的,为现代成功女性提供广阔的交流及发展平台,形成了以“阳光、优雅、和善”为核心的女子高尔夫球队文化。快乐高尔夫女子球队系列包括了上海第一支女子高尔夫球队、中国第一支模特高尔夫球队、上海女记者快乐高尔夫球队等由各行业高端女性组成的业余爱好者女子高尔夫球队,成为目前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汇聚精英女性的女子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组织。对现代女性的高度关注,使脑盟快乐高尔夫发展成为汇聚高端女性,同时整合各行业高端资源的新型营销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