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北大光华EDP邀请赛收杆 光华创新电视论坛成功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7:13 新浪体育
北大光华EDP邀请赛收杆光华创新电视论坛成功举办

颁奖典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中心的教授和优秀的企业家学员代表相聚风光如画的青岛天泰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一场寓教于乐的高球友好邀请赛。 本次赛事的开球嘉宾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吕峰教授,他镇定自若,开球不俗,球龄不长,进步神速。 吕峰教授也是光华EDP高球运动的积极推动者。

北大光华EDP邀请赛收杆光华创新电视论坛成功举办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同学们又亲热相聚在颁奖晚宴上,大家开心做游戏,笑声阵阵。平日严肃的优秀企业家们在这里又如回到了天真的童年。在紧张的等待中,开球最远奖由吕峰教授获得,其他奖项分别由盖方、唐海等光华EDP企业家学员获得。光华EDP总监马霞老师及吕峰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奖。

北大光华EDP邀请赛收杆光华创新电视论坛成功举办
青岛天泰高尔夫俱乐部

  5月13日,北大光华管理论坛—创新---基业常青之道电视论坛在青岛隆重开幕。论坛的演讲对话嘉宾为光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维迎教授、大连韩伟集团董事长韩伟先生、青岛啤酒集团总裁金志国先生、青岛天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若雄先生。以及远道从丹麦赶来的欧洲著名企业家代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山东同学会企业家代表及山东企业家代表近400人聆听并参与了精彩的论坛。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DP中心,青岛人民政府国资委,青岛电视台联合主办,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EDP山东同学会联合承办。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高端品牌活动及赛事的推广。承办负责人张茜表示要在今后的时间里不断服务于光华EDP校友,要让更多的光华校友参加到充满魅力的高球运动中来。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