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 > 正文
众星云集国际高峰论坛 中国十佳球场评选20日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7:56 新浪体育
众星云集国际高峰论坛中国十佳球场评选20日揭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20日,包括苏格兰皇家与古老高尔夫球协会(R&A)执行主席Peter Dawson、美国高尔夫基金会主席Joseph Beditz、美国PGA巡回赛前主席Garry Shaal在内的全球高尔夫界权威人士,将应《高尔夫》杂志之邀齐聚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参加首届“高尔夫国际高峰论坛”。5月20日晚,万众瞩目的“《高尔夫》杂志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结果也将揭晓。

  众多国际高尔夫界“大腕级”权威人士齐聚北京参加论坛,这在中国高尔夫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可谓史无前例。在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上,十余位演讲嘉宾将针对中国高尔夫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主题演讲。

  中国高尔夫行业如何与国际接轨?请听Peter Dawson带来的“中国如何成为国际高尔夫社区的一员”。中国球会怎样才能办好国际大赛?你可以关注Michael Tate讲的“关于英国公开赛”,或倾听Mel Pyatt的“球会如何承办国际大赛并从中获益”;如何您正在为球会的盈利模式绞尽脑汁,不用急,听听David Pillisbury谈“球会经营十大黄金定律”……无论您是高尔夫球会管理者、从业人员还是热心爱好者,您所关注的问题,都将从这次论坛上找到答案。

  5月20日,历时三个月的“《高尔夫》杂志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也将揭晓。至高无尚的“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光环将降临哪家球会?谁又将获得“十佳高尔夫球场提名奖”?6个单项大奖(年度最佳新球场、最佳景观奖、最佳草坪奖、最佳会所管理奖,最佳球童服务奖、最佳环境保护奖)花落谁家?在20日晚上7点的颁奖晚宴上,十余位重量级颁奖嘉宾将为我们揭晓最后的答案。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对此次颁奖晚会进行全程网络直播,上海东方卫视也将对晚会进行全程录播。

  本次评选历时三个月,通过读者投票、网络投票等形式,50家候选高尔夫球场名单已于5月5日出炉。目前,评选已经进入最后评审阶段。由中高协、地方高协领导、业内专家、专业媒体评委以及资深球友代表组成的21人评审委员会,将对50家入围球场逐一进行打分,前10名的球场将成为“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

  此外,“首届高尔夫国际高峰论坛”和“《高尔夫》杂志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还吸引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新浪网、高尔夫时代网、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日报等多家国内外媒体前来报道。

  (萧萧)

  附: 高尔夫国际高峰论坛暨《高尔夫》杂志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揭晓日程表

高尔夫球国际高峰论坛(2006.05.19)
演讲题目
演讲者
职务
9:00-9:15 致开幕词并发表演讲
张小宁
中高协常务副主席,中高协秘书长
9:15-10:15 高尔夫文化及全球高尔夫运动
彼得-道森
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执行主席
10:15-10:30 问答
10:30-10:45 会间休息
10:45-11:15 关于英国公开赛
迈克尔-泰特
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负责国际竞赛的主管
11:15-12:00 R&A与亚洲高尔夫球的发展
科林-菲利普斯
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亚太区主管
12:00-12:15 问答
12:15-13:45 午餐
13:45-14:30 如何通过良好的球场维护管理来提升球场价值
詹国勇
北京万柳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
14:30-14:45 问答
14:45-15:30 中国球场管理的差异化及面临的问题
陈亚雄
海南亚龙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
15:30-15:45 问答
15:45-16:00 会间休息
16:00-16:45 球场管理者的教育资源
卡罗-鲍斯维克
爱姆伍德学院高尔夫及国际事务主任
16:45-17:00 问答
17:00-17:30 吸引千万人参与高尔夫运动的一种简单方法-690系统
迪思-比曼
美PGA巡回赛前执行官,现美国PGA巡回赛董事
17:30-17:45 问答
19:00

“为极致成就喝彩”欢迎晚宴

保乐力加(中国)
皇家礼炮


高尔夫球国际高峰论坛(2006.05.20)
演讲题目
演讲者
职务
9:00-9:45 球会经营10大黄金规律
大卫-比利柏瑞
美国PGA巡回赛总裁
9:45-10:00 问答
10:00-10:15 会间休息
10:15-12:00

互动主题:关于球场设计与建造的互动讨论

球场设计与建造专题讨论由嘉宾主持及7名国际上著名的设计大师参加。

乔治-佩珀

美国高尔夫杂志前主编,高尔夫杂志(中国)高级顾问 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委员会委员

李超
《高尔夫》杂志主编
12:00-12:30 问答
12:30-14:00 午餐
14:00-14:45 如何正确的发展高尔夫市场 介绍关于美国高尔夫发展过程中的阵痛,以史为鉴,帮助中国同仁避免重犯这些错误

约瑟夫-贝迪兹博士
美国高尔夫基金会主席
14:45-15:00 问答
15:00-15:45 高尔夫球会如何通过承办大赛提升价值
梅尔-派亚特
VOLVO盛事管理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15:45-16:00 问答
16:00-16:15 会间休息
16:15-17:00 美国
开发商
案例分析——2个成功案例,2个失败案例
杰瑞-夏尔
美国PGA前主席,现任PGA董事
17:00-17:15 问答
球场设计师与嘉宾一对一交流(注:此环节为自由参与)
17:15-18:30 晚餐
18:45-21:30 2006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评选揭晓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