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阵容强大 埃尔斯期待扭转逆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14 新浪体育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阵容强大埃尔斯期待扭转逆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本周将前往德克萨斯州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以寻求他本年度第一个冠军。

  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是南非明星喜爱的比赛之一,他经常进入这个比赛的前十名。三叶棉山谷球场打出61杆球场纪录,埃尔斯曾经赢得了1995年赛事的冠军。

  今年,总奖金620万美元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前两轮将分别在两个球场进行,一个是三叶棉山谷球场,一个是拉斯科琳娜TPC(the TPC at Las Colinas)。后两轮则将在拉斯科琳娜TPC举行。

  “我喜欢这两个

高尔夫球场带来的挑战。”埃尔斯当地时间星期一说,“以今天的标准来说,它们并不长。可是你需要将球击得很直,控制好小球飞行的弹道。你要记住,这里是德克萨斯,这里风很大。你需要击出各种各样的小球,尽量利用风,当然有时候你也必须对抗风。”

  埃尔斯最近的表现并不突出,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到了第六位。可是他仍充满信心,觉得自己已经接近最佳的水平,将好好迎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要消除我技术上的失误,我还需要做小小的工作。此时此刻,这些失误让我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埃尔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总体来说,我的挥杆还不错。可是每当我击球的时候,我仍在避免受伤的左腿不受更大的伤害。”

  由于受伤,去年埃尔斯休养了四个月时间没有参加任何一场比赛。“这就是坏球出现的原因。”埃尔斯说,“我的左膝盖仍然感觉有些疼痛。但是现在主要的问题是要摆脱这种心理暗示。我猜心理层面的东西需要更长时间才能矫正,但是我觉得这同我的技术一样,就快有好转了。”

  今年八次参加美巡赛,埃尔斯拿到了三个前十名。本周他将面对一个强大的阵容。虽然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这两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都不会参加本周的赛事,但是四季胜地的阵容仍包含了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中的六位。除了埃尔斯,世界排名第四位维杰-辛格、世界排名第五位福瑞克,世界排名第六位加西亚、世界排名第九位亚当-斯科特以及世界排名第十位卢克-唐纳德都进入了阵容中。其中福瑞克刚刚赢得了上一周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可以说风头正旺。

  去年,特德-普尔蒂(Ted Purdy)以一杆优势战胜了奥海尔,赢得了他首个美巡赛冠军。本周,他自然会回来卫冕。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