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 高尔夫球具测试 > 正文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 WILSON TAB-III铁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57 新浪体育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WILSONTAB-III铁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WILSON Tab-III铁杆 采用3D等离子焊接结构,击球的初速可增加4%。锥形的Taper Flex(碳纤维)杆身和2.47克重的高惯性钨钢片提供的较低重心的杆头,可产生较高的轨道和较长的距离。

  柳雅鸣:这支球杆整体平衡感很好、重心低、甜蜜点大,很容易打击,非常适合中高差点的球友。

  距离8 精准度7 感觉7 外观6 价值7 总分35/50(四颗星)

  町屋延平:这款球杆在测试当中属于杆面最大的,因此瞄准方向也比较容易,也易击中甜蜜点,适合中、高差点的球手。

  距离9 精准度8 感觉8 外观8 价值8 总分41/50(五颗星)

  林冠霆:这款铁杆改变了传统凹背式的设计,具有刀背式球杆的锐利,甜蜜点较大,距离的表现不错。

  距离8 精准度6 感觉7 外观8 价值7 总分36/50(四颗星)

《世界高尔夫》球具测试WILSONTAB-III铁杆

  价格:13800/套 (附赠型号为XBG445的球袋1只)

  规格:4-SW,共8支,钢杆身和碳素杆身

  商品提供者:维尔胜高尔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