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与老爸逸事五六桩 老虎患口吃厄尔隐瞒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14 新浪体育
伍兹与老爸逸事五六桩老虎患口吃厄尔隐瞒金币

伍兹与父亲厄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伍兹于2006年5月3日去世。伍兹父子的感情很好,以下是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些逸事。

  (1)厄尔隐瞒老虎的金币

  老虎与厄尔一道观看了埃塞俄比亚饥荒的记录片。那个时候的老虎才四岁,可是画
面中赤土千里的非洲,以及骨瘦如柴的孩子连驱赶苍蝇的力气也没有的情景仍深深触动了他。

  老虎看着看着电视,突然跑开了,进了他的卧室。出来的时候他把自己收藏的金币全拿了出来。“爸爸,你看这些金币能帮助那些孩子吗?”厄尔接过了那些金币,万分感动。不过他却没有直接将这些金币送给非洲的孩子。厄尔把这些金币收起来,将等值的现钞托付给了他的一个埃塞俄比亚当医生的朋友。厄尔说他有一天会把这些收藏的金币拿出来与老虎共同分享。

  (2)积分卡的错误

  老虎六岁的时候在一个世界青少年比赛中签错了积分卡。他在一个三杆洞打了一个标准杆,可是为那组记分的记分员就给他记了一个小鸟。这本是记分员的错误,但是老虎签错了,结果他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当着老虎的面,厄尔假装同记分员理论。理论过程中,他向记分员眨眼示意,让记分员把这场戏演下去。理论完毕之后,厄尔假转问老虎:“你签了记分卡吗?”老虎回答:“是的,爸爸。”厄尔继续问:“那么你检查过积分卡吗?”老虎可怜巴巴地说:“没有,爸爸。”

  厄尔随之教训老虎说:在记分卡上绝不能相信任何人。老虎当时的眼睛睁得就像茶杯一样圆。而那次以后,他再也没有签错过记分卡。

  (3)伍兹的口吃

  老虎读一年级的时候口吃。一开始大家都找不出是什么原因,包括医生也找不出症结所在。后来他们才知道,妈妈库提达对他说泰语,爸爸厄尔对他说英语,而他本人也说英语。由于对语言的混乱,他出现了口吃。厄尔夫妻后来当着老虎的面再也不说泰语了。而老虎口吃的毛病也纠正了。

  (4)黑人都长尾巴

  一些年前,军队把厄尔送往德国。那个时候,他的第一任太太跟着他。当时房东把他们引到城中心,给他们展示住所。没相当厄尔夫妻却引起了交通大堵塞。人们从车里钻出来,对厄尔夫妻指指点点,好象他们是外星人。厄尔连忙问房东是怎么回事。“他们都在找你的尾巴呢!”房东回答说,“在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些通过这里的白人士兵对我们说黑人是长着尾巴的。”

  厄尔听了相当生气,他对德国人有这样的误解并不觉得有什么,他生气的是美国大兵这么编派黑人。

  (5)破坏专家

  在我第二次前往越南前,军队派了一名破坏专家给我。这个人的专长是如何伤害人,他对这个工作津津乐道。这个人在这方面完全是天才,他很会弄各种陷阱以及绊网。所有精心设计的害人工具他都很在行,而且他还很爱谈论这样的话题。

  有一次厄尔派他出去做了一个环形防御带,一个小时之后他回来了,脸上写满了满足。“没有人能冲过防御带,长官。”他的话意味着什么厄尔十分清楚。

  多年之后,厄尔回忆道:“我很高兴这个人是我们这一边的。但是最后我很开心我能远离这样一个家伙,因为他把我的胆都吓破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