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正文
时尚之都迷上高尔夫 意大利公开赛卡布雷拉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10:21 新浪体育
时尚之都迷上高尔夫意大利公开赛卡布雷拉参战

卡布雷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时尚之都目光从天桥转向了球道。意大利公开赛本周将在托新那斯科城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BMW锦标赛冠军卡布雷拉将前往助阵。

  大力阿根廷选手5月25日到28日将在温特沃斯西球场卫冕欧巡赛最重要的一个头衔:BMW锦标赛。本周,他将携2005年的十个冠军前往意大利北部参加当地的全国性公开赛。这十个冠军包括2005年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布赖恩-马科尔西尼(Brian McElhinney)和2005年美
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

  卡布雷拉抵达米兰时的心情很好。上个月在奥古斯塔,他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与维杰-辛格一道获得了美国名人赛的第八名。

  卡布雷拉受到欢迎的同时,

意大利球迷也将以隆重的礼遇接待他们自己的英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去年,这个意大利选手在美国业余锦标赛上夺取了冠军,这是1911年以来第一个欧洲选手在这一重要的业余赛事中夺取锦标。埃多奥多-莫利纳利上一个月也参加了美国名人赛。前两轮,他同老虎伍兹同组,他的哥哥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也在身旁。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是欧巡赛成员,不过他这次却是为弟弟背球包才能一睹奥古斯塔的风采。

  布赖恩-马科尔西尼上一周作为职业选手第一次参加了欧洲挑战巡回赛的比赛。很可惜他并没能获得晋级。但是23岁的爱尔兰选手认为那场比赛给自己留下了宝贵经验,本周的欧巡赛他一定能打得更好。

  “我想该比赛让我明白职业赛事有多困难。但我总是清楚该如何去竞赛,这适用于每个层次的比赛。我想上周的经历一定能帮助我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

  约金-巴克斯托姆(Joakim Backstrom)、约翰-比克顿(John Bickerton)、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伊曼纽里-卡诺尼卡(Emanuele Canonica)、多德、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让-法兰西斯-勒米西(Jean Francois Remesy)以及史蒂文-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都曾在去年的欧巡赛上夺取过冠军。其中,史蒂文-韦伯斯特夺取的冠军出现在2005年意大利公开赛上。而本周,他们全部会到米兰来参加比赛。

  去年在托新那斯科城堡领先3杆,史蒂文-韦伯斯特结束了10年的等待终于夺取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对于他来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重大突破,而他觉得塞弗-巴雷斯特罗斯给他的鼓励很大。

  上一周在西班牙公开赛上,他童年时的偶像不仅传授了短杆技术,还给了他不小的鼓励。史蒂文-韦伯斯特现在对卫冕意大利公开赛充满了希望。“他认为我很有

竞争力,即使在大满贯赛中也是一样。”史蒂文-韦伯斯特说,“我知道现在我必须专心致志打好欧巡赛,赢得一系列冠军,冲入世界排名前50位。我知道自己能做得到,但是我仍需要努力,终结别人的闲言碎语。

  “我很失望,自从意大利公开赛以来我没有再次夺冠。接下来一周我在英国名人赛上打得很不错,我想我能在那里取胜。我取得了一大堆前20名,我需要把它们转化为前10名或前5名。这样我才有机会争取冠军。”

  去年十月在西班牙举行的加纳利公开赛上,约翰-比克顿取得了冠军。上一周在桑洛克,他再度有机会取胜。进入延长赛,约翰-比克顿与法斯拼了四洞。最终,法斯拿下小鸟战胜了他。不过约翰-比克顿现在的状态很好,有望竞争意大利公开赛的锦标。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