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新合同规定三次参赛 老虎伍兹07年将卫冕迪拜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09:08 新浪体育
新合同规定三次参赛老虎伍兹07年将卫冕迪拜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已经决定2007年前往中东卫冕他今年夺取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头衔。

  根据老虎伍兹与迪拜赛事推广商所签定的合约,接下来四年时间他将三次前往中东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

  “老虎伍兹答应再次加入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阵容,我们无疑很高兴也很骄傲。”赛事推广商的主席阿拉巴尔(Mohamed Alabbar)星期二说,“能够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打你的比赛,无疑是许多赛事梦想的一件事情。能够邀请伍兹再次到马吉斯球场(Majlis Course)来打比赛无疑对中东的高尔夫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作用,对迪拜来说尤其如此。”

  老虎伍兹表示他期待能回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我总是很喜欢前往迪拜,那是一个十分友好的地方。那里的人民以及赛事组织者对人都相当热情。”老虎伍兹说,“竞技的水平总是很高,如果我想留住自己的头衔一定要好好努力。球场非常不错,经常处于完美状态。那里的气候让我想到佛罗里达家乡。”

  30岁的美国人今年二月在延长赛中击败赛事热门之一埃尔斯夺取了第一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