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健康小贴士 五分钟缓解压力苹果有益肠胃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7:07  新浪体育
LPGA健康小贴士五分钟缓解压力苹果有益肠胃健康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是球手还是球友,我们都需要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下是由LPGA的合作者 Canyon Ranch,一个有近30年历史的健康机构提供的健康小贴士。

  走路

  在1900年,成年人每天大约会步行7公里或者是2个半小时。而现在2006年,走路似乎已经成为人被遗忘的一项本能。想想你上次走了两个小时是在什么时候吧?!也许你根本记不得,现在就试着每天早上走15分钟的路吧,清晨起床后或者每顿饭后又或者要去购物的时候,尽量去走路,这会让你的身体保持一个不错的状态。

  每天吃苹果

  古谚道“一天一苹果,不用看医生”。每天吃个苹果,大概它不会让你不用看医生,但是也绝不会有害于你。富含纤维素、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糖、粗纤维的苹果是,被科学家称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每天嚼一个苹果不仅是管是对口腔还是肠胃都会有不错的功效。

  五分钟缓解压力

  有没有发现有时候想太多让你更加紧张?在五分钟里作些缓解的练习吧。在每天找个空暇,眯上眼睛深呼吸,慢慢让自己放轻松,让身体由内而外地松弛,让心在轻松的空间里自由漫舞。五分钟后,睁开眼睛,你会发现全新的世界。持续这项练习,会助于你整个身心健康。

  (沫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