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亚巡赛 > 正文
魏圣美写论文写得头痛 韩国公开赛期待首次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07:52 新浪体育
魏圣美写论文写得头痛韩国公开赛期待首次晋级

魏圣美与崔京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将再一次与男子同台竞技。她希望本周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的亚巡赛:韩国公开赛上能第一次晋级。

  魏圣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觉得自己打高尔夫真的打得很好。”

  16岁的魏圣美的父母都来自韩国,虽然她本人已经入了美国国籍,可是许多韩国人
都把她当作韩国人。其实魏圣美的祖父母以及许多亲戚都居住在韩国,而她本人的韩国话也相当流利。韩国当地的媒体都把她与其他在美国参加比赛的女士相提并论,认为她们是同一类的选手。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甚至把她最近一次韩国行称为“回家”。韩国当地媒体对魏圣美的曝光很多,说她在美国家里的时候都说韩国话。而她最喜欢的电影、演员、歌曲、食物都是韩国的。

  本周的韩国公开赛是亚巡赛今年第12站比赛,5月4日到7日将在首尔郊外的仁川(Incheon)举行。

  位于首尔西南部,仁川离首尔有28公里。那里人口有246万。仁川是檀军

神话的发源地,神话中说到檀军是韩民族的创始人。本周的韩国公开赛将与上周的《每日经济报》公开赛一样,总奖金都为60万美元。魏圣美在本周的比赛中将面对150名男选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崔京周。

  这不是魏圣美第一次回到韩国参加比赛。2003年,她还是业余球员时曾参加过这里举行的一场LPGA巡回赛:CJ九桥精英赛。那一场比赛,她在69人的阵容中名列最后一名。“我真的很开心能回来。”魏圣美用韩语说,“我希望开阔自己的眼界,希望品尝韩国的美食,以及找寻到更多乐趣。”

  仍旧在檀香山读书,魏圣美去年刚转为职业球员。在刚过去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她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魏圣美说:“有时候要同时擅长功课和高尔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今天早上感到有些头痛。”魏圣美说,“我刚才汽车中完成了功课。我不得不写一篇英语的论文,是关于小说《伟大的盖茨比》的。我现在好一点了。”

  平均发球距离为300码,魏圣美去年差一点在日巡赛卡西欧世界公开赛上获得晋级。最后两洞连吞柏忌,魏圣美以一杆之差被淘汰。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