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去苏格兰打世界最好球场 量身定制欧洲高球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3:13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去苏格兰打世界最好球场量身定制欧洲高球之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靳颖

  苏格兰是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能到这里挥杆,尽情享受苏格兰的生活是许多高尔夫爱好者的梦想。随着2005年英国作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的国家对国人敞开大门之后,苏格兰高尔夫之旅便成了很多人的梦想。

  苏格兰高尔夫公司就是这样一个以苏格兰为基地,专门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苏格兰、英格兰、爱尔兰及威尔士等地区旅游服务的专业策划公司。该公司自1070年开始就以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宗旨,公司在圣安德鲁斯设有部门。现在,他们的业务已经拓及到北京、上海和广州。通过它的代理公司,你可以预定到各个球场的高尔夫度假游。可选择的球场有——拥有400多年历史的苏格兰最古老的Royal Dornoch、最具挑战性的 Gleneagles King's Course和最美丽的Turnberry's Ailsa等。除此之外,拥有私人高尔夫球场的宏伟城堡Tower of Lethendy、最完美的海滨球场、非俱乐部会员终身只有一次机会到此一游的Skibo及世界闻名的圣安德鲁斯球场,都是苏格兰高尔夫公司的合作球场。这家公司的服务还包括,安排入住世界顶级酒店、提供私人导游、豪华汽车、餐馆城堡、去欧洲最好的商店购物等,额外的线路还会为客户提供直升飞机。可以说,只要你想得到的行程,苏格兰高尔夫公司都可以为你设计。如果你计划全家出行,该公司为你的其他家庭成员特意安排的各种活动也绝不会让你失望。

  苏格兰在所有打

高尔夫球人心目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老虎伍兹去年就是在圣安德鲁斯的老球场获得了英国公开赛的冠军。目前,苏格兰高尔夫公司推出了一种尊贵的旅游方式,即每次只有不超过8个“团员”组成的苏格兰高尔夫之乡朝圣之旅。这个行程的主要目的是观看英国公开赛并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球,时间是7月17日至27日。整个行程共12天,包括4天的公开赛,6天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打球。住宿将被安排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宾馆的景观房——透过房间明亮的窗户,绿茵茵的果岭景色一览无余。英国航空公司是这次行程的合作单位,其细心周到的服务和舒适的乘坐感受,是英航多年品质的保证。

  TIPS

  每年4月至10月是圣安德鲁斯地区的打球季节。苏格兰的气候适中,凉爽温和,但时常潮湿多雨,冬季降雨往往多于降雪。在苏格兰高地,天气终年很凉爽,即使在夏天也一样,所以要多备衣物,长裤和保暖毛衣必不可少,最好带轻便的雨衣和雨伞。

报名电话:010 -64971342/64973638/64973467 王先生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