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提了一个小手提箱参赛 保尔特自嘲这是超级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2:19 新浪体育
提了一个小手提箱参赛保尔特自嘲这是超级新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英国选手保尔特只获得了并列21名。他感到相当疲惫。保尔特决定在美国的家中逗留几日,然后前往新奥尔良参赛。

  保尔特美国的住所在奥兰多,本来他想在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好好看一看由尼克劳斯设计的英格兰角高尔夫俱乐部。可是星期三因为下大雨,他就没能打成配对赛。就在这样一个情况下,保尔特两轮下来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落后3杆进入周末,他有望争取
美巡赛首胜。

  不过保尔特觉得这不是什么新闻,真正的新闻还是他的花哨裤子。“我喜欢时尚这个东西。”保尔特说,“我觉得时尚不会分散我的注意力。我觉得自己很舒服,会打得更好。”可是本周他却打破了时尚的传统。因为本周他只带了一个手提箱就来参加新奥尔良精英赛了。他问这是不是一条新闻。

  “真是难以置信!”保尔特说,“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不用托运行李。我昨天把我的手提箱给罗斯看。我说你必须看看我手提箱的大小。真是太疯狂了!这可是我房间里最小的一个箱子。”

  这个手提箱是朋友送给保尔特的。他以为自己永远也用不上这么小的一个手提箱出门。“但是当我放进四条裤子,四件球衫,四条短裤、四双袜子、一条牛仔裤、三件T恤衫,一把牙刷。我发现一切都还不错。”保尔特补充说。

  如果比赛延迟到周一又该怎么办呢?

  “是呀,我该怎么办呢?”星期五保尔特穿了一条火红的裤子。他接着说:“真是一个好的想法。我想我应该把一些衣服送到干洗部去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