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SKG青少年高尔夫月例赛 5月21日挥杆北京佳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USKG(北部)青少年高尔夫月例赛-5月赛,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将采用两轮共十八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参加比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2006USKG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积分系统。

  比赛章程 点击下载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北京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三、比赛时间: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8:00-8:30报到,9:00九洞同时开球。

  四、地点:佳伟高尔夫俱乐部

  五、参赛资格及分组:所有U.S. Kids Golf会员以及17周岁以下的青少年男女选手

  参赛选手应于2006年5月21日24:00以前(中国时间)符合下列年龄组:

  组 别年 龄性 别TEE台球洞(两轮)

  A11-17岁男蓝TEE18洞

  A13-17岁女蓝TEE18洞

  B9-10岁男白TEE18洞

  B10-12岁女白TEE18洞

  C8岁以下男黄TEE18洞

  C9岁以下女黄TEE18洞

  六、比赛形式及方法

  采用两轮共十八洞个人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出现平分,则采取两轮9#洞成绩相加并逐洞倒计数相加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第一名出现平分,则采取加洞骤死赛决定名次。

  七、比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的2004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 录取各组前五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未满五名则奖励前三名)。

  * 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

  * 颁发最小年龄鼓励奖。

  九、比赛费用(含18洞下场费用以及100个练习场用球)

  美儿俱乐部会员:RMB200元/人(注:报名时须持美儿俱乐部会员卡证明)

  非会员:RMB260元/人

  请于2006年3月23日前将报名费汇往比赛指定帐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望京支行香河园所

  户名:吕锦

  帐号:0200228001021844794

  十、参赛人数:限36人(以报名先后为准)

  十一、裁判和工作人员 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统一委派。

  十二、球童:A、B组选手必须自行背包或用手拖车拖包,C组选手鼓励家长中的一名作球童。各组配备一名记分球童。

  十三、积分排名:参加本次比赛的男女选手所获得的积分将纳入2006USKG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积分系统,请登录www.uskidsgolf.cn查询。

联络方式:
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
TEL:0755-82469799                              TEL:010-64364217/13910033628
FAX:0755-83517276                              FAX:010-64364217
联系人:刘华                                    联系人:姜晓东
E-MAIL:uskidsgolf@china.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中银花园南商阁30B 

  (本规程解释权属深圳市美儿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下载报名表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