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西部业余巡回赛湖南站 明日长沙青竹湖球会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4:56 《经典高尔夫》杂志
西部业余巡回赛湖南站明日长沙青竹湖球会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高球精英聚星城,喜迎五一黄金周。中国三大黄金周之一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湖南长沙青竹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的盛事——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首战赛事。

  2005年,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功举办了四站。该赛事是中国国内目前屈指可数的得到中高协认可的业余赛事。去年,原中高协名誉主席荣高棠、原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袁木、原陕西省省长、西巡赛主席程安东、原参谋部副参谋长何其宗等国家领导人和中高协常务副秘书长李勇都亲临比赛现场,以最高的热情度支持比赛的举办,并表示出对西部高尔夫发展的关注度。

西部业余巡回赛湖南站明日长沙青竹湖球会开杆

  赛事举办公司——重庆华亚高尔夫管理公司汇集了中国高尔夫行业顶尖的专业人才,以专业的运作方式和公平公正准则策划了每一站精彩纷呈的比赛,并将地域文化同高球传统相结合,给参赛选手留下深刻印象。不仅如此,华亚公司更肩负着发展西部和西部高尔夫,乃至中国高尔夫的重任,间接为国家输送有潜力的高尔夫球手,促进了西部经济的发展,更成为企业家商务交流、以球会友的精英平台。

  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以西部为起点,面向全中国,吸引越来越多的业余高球精英、国内外企业参与到这项赛事中。它就像一个大家庭,营造的是一个和谐共融的氛围。这里不仅有最顶尖的业余球手,最漂亮的球场…… 更充满着无限商机。

  2005年,西部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得到了日本企业的关注。日本企业专门派访问团考察西巡赛,且惊叹中国高尔夫发展速度之快,更有意向参与其中,将中国的高尔夫业余精英带到日本,搭建中日高球友好交流的平台。华亚公司将不遗余力地致力于中国高球赛事,包括青少年、女子等多种形式的比赛。

  今年的首战比赛,西巡赛主席程安东、原参谋部副参谋长何其宗和原信息产业部常务副部长杨贤足,以及全日空株式会社中国区营业经理片桐常弥先生和北京日本人会理事高邑勉先生等嘉宾将莅临比赛现场,为西巡赛2006赛季开出第一杆。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