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出战吉恩寻找最佳状态 索伦斯坦克里默同组同境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出战吉恩寻找最佳状态索伦斯坦克里默同组同境遇

索伦斯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佛罗里达州消息 当地时间本周四,一场新的LPGA比赛吉恩(Ginn)度假村公开赛(Ginn Clubs & Resorts Open)将在奥兰多的Reunion度假球场上演。本赛季只赢了一场LPGA比赛的安妮卡-索伦斯坦再一次带着夺冠希翼站在了赛场上。

  3月初的万事达精英赛冠军,还有1月她同老将纽曼合力为瑞典队拿到的女子世界杯冠军,索伦斯坦在赛季初赢了两次,目前在LPGA官方奖金榜上她排到了第5位。按一般标准来
说,索伦斯坦索伦斯坦在2006赛季的开局还不错。但这似乎应该不是属于索伦斯坦满意的开局。“我不想说对自己很满意,”周三出现在吉恩度假村公开赛上的索伦斯坦说,“我打了四场比赛赢了一次。我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当你自2001年以来赢得了44个比赛后,事情就变得很难。自己以及外界的期望都会变得很高。去年也是索伦斯坦收获颇丰的一年,她出场的20场比赛里赢了十场,这还不包括她在欧洲女子职业赛中拿到的冠军。“我现在有点被自己搞得晕头转向,”她说,“我在

墨西哥有一个好的开始,以为自己是在一个不错的状态里。可之后的几场比赛,感觉都有些反复。我好像能打出几轮好球,可同时又参杂了一些糟糕的球。”

  年初,大姐大参加的这四项赛事里都是卫冕冠军。可除万事达精英赛成功卫冕完美开局之外,萨费维精英赛中她连前10名都未能跻身,而这场比赛过去5年里她赢了三次。还有本赛季的首个大满贯,纳比斯科锦标赛,她赢过三届这次却最终以第6名收杆,过早粉碎了她2006年包揽大满贯的希望。

  上周,索伦斯坦在佛罗里达慈善锦标赛上54洞后获得领先,最后一轮却因为第17洞的OB苦吞双柏忌打出75杆,以两杆之差屈居第二。“我对上周日比赛自己的表现很失望,曾有优势可最终失去了。这让我很窝火,也许我需要在剩下的比赛来调整。”

  本周索伦斯坦接受采访时补充提到现在她在寻找比赛中状态的稳定。尽管她对自己的状态感到失望,但她世界头号女选手的影响力仍然不减。在奥兰多她不仅安家在了诺娜湖球场,现在她还得到了本次赛事举办地Reunion度假球场的赞助。他们打算成立一家以索伦斯坦命名的

高尔夫健身学校。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索伦斯坦将同世界排名第三的保拉-克里默同组出发。不知道这次索伦斯坦站在发球台上的那一刻感觉怎么样,而最终的结局又是怎么样。

  同索伦斯坦一样,2005年以粉色旋风席卷LPGA的“粉豹”克里默对自己本赛季的开局也不满意。在七场比赛里她一次都未能获胜,只有3次进入了前十名。“我感觉自己只能有三天好状态,每场比赛里总是有一轮或者其他的什么让我没办法完美结束比赛”她说,“我对这个也感到很焦虑。我很想去赢,但却找不到赢球的感觉,不知道该去做点什么。”

  这一刻,这个19岁粉红女生的担子很重。她的肩上不只要承担自己,还要顶住来自大家的殷切目光。她不再是一个青少年球手,也不再是那个刚刚高中毕业的新人;现在的她是一个19岁的球员,是世界女子职业排名中处于第三的人物,也是四场世界范围高尔夫比赛的冠军,这让她自己期待,也让她为人期待有更出色的发展。

  本周的克里默,与索伦斯坦一样,处于了新的挑战中。她们都在渴求最佳竞技状态的到来。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