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上海邀请赛明年4月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06 新浪体育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上海邀请赛明年4月将开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球队发起的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上海邀请赛将于明年4月份开赛。

  届时将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长江学院、南开大学、交通大学、中欧商学院、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交通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大、中山大学等国内十五所知名大学的EMBA球员。由高球天地网(www.golfonlife.com)承办本
次比赛。

  据悉,在这次比赛中,每个学校将派10名球员代表,比杆赛和个人团队相结合。合作媒体初步定为新浪高尔夫频道、第一财经和旅游卫视、高球天地网等。

  发起邀请的“上海交大EMBA

高尔夫球队”于2006年3月8日成立。球队成立的目的旨在为交大高尔夫爱好者创造一个打球、交流的机会,丰富EMBA学生的业余生活、也希望能对交大EMBA品牌有所建设和推广。球队的宗旨是“打球健身、以球会友、以球促商”。

  此外,上海交大EMBA高尔夫球队是一个面向交大历届EMBA学员和本校教职工开放的非盈利性民间球队,在学校EMBA俱乐部和球队队长唐祖荣的领导下开展各项活动。非交大EMBA学员和教职工还可以以特邀队员身份加入该球队。球队定期有月例赛、新兵营等活动,所有的活动以高球天地网为服务平台,通过网络进行报名、赛事宣传及成绩统计服务。

  在球队成立的短短两个月之内,球队成员总数已突破80人,而且06级的新同学也正在陆续加入。目前女队员的比例为1/8,台湾同胞队员的比例为1/7。“这样的发展速度,到6月底球队人数将达到100人!达到100人之后我们将举办一次庆祝活动!”球队队长祖荣激动地说。

  交大刚走过110周年的校庆,我们衷心祝愿交大EMBA高尔夫球队越来越兴旺。

  (高球天地 七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