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球之旅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魅力都江堰享受绝世高尔夫 挥杆山水交融青城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52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魅力都江堰享受绝世高尔夫挥杆山水交融青城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文字整理 晓白

  四川美仑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秀丽怡人的青城山旁。锦标赛级的国际标准18洞72杆球场由美国HOK公司设计,该球场既有美式球场的粗犷,又具日式球场的雅致。球道立体层次分明,地势错落有致,扑朔迷离,难易结合,适合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俱乐部巨大的水系体现出都江堰的特色,湖面波光粼粼,秀色可人。周围青山环绕,
山水交融,浑然天成,把大自然的景观和高尔夫文化融为一体,让您难忘青城山的迷人风光。

  美仑青城山

高尔夫俱乐部周边拥有迷人的古建筑群——青城山和都江堰。青城山距球会5公里,背靠岷山雪岭,俯瞰川西平原;诸峰环绕若城廓,林木繁茂似绿野,享有“青城天下幽”的美誊而闻名遐迩。都江堰距球会约20公里,是2500多年前李冰父子建造的伟大水利工程,也是至今仍在发挥效益的为数不多的古老水利工程之一。2000年11月29日,在澳大利亚凯恩斯召开的联合国第24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上,都江堰和青城山双双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俱乐部会所是专为会员提供服务的中心,建筑面积5700平方米,共分两层。会所拥有两个高级餐厅、一个商务中心以及一些私人会客室、酒吧、休息室、高尔夫用品专卖店、更衣室等,另外球场还为来宾提供星级服务的高尔夫山庄

别墅。挥杆者在休息之时还可欣赏球场美丽的风景,完善的配套设施、多层次娱乐项目的开放以及周全的服务,使这里成为各阶层人士商务、休闲、娱乐、度假及居家的一片乐土。

  这里是很多高球人士向往的绝佳场所,球友在摆脱城市里的喧嚣,尽享世外桃源般的挥杆之乐的同时,还可以一饱绝世古建筑物的精湛之美。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