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九号洞遭遇噩梦 斯滕森延长赛回天乏力无缘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03 新浪体育
九号洞遭遇噩梦斯滕森延长赛回天乏力无缘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在汤臣上海浦东球场圆满落幕。瑞典球星斯滕森在决赛最后一洞拿下小鸟将比赛拖入延长赛,但是最终无力扭转败局,在延长赛败给对手 费尔南德兹,最终遗憾获得亚军。

  作为54洞领先者进入决赛,斯滕森曾经在前三轮一直保持着领先位置。在今天的比赛中,斯滕森整体表现不错,在第九洞出现了重大失误打出+3,破坏好局。“第九洞开杆进
了左 边的树林、接着下水,四杆没上果岭,五杆上了果岭之后推出三推,选手在一轮中可能遇到的不幸让我在这一个洞都体验了。整轮表现还可以,木杆不太好,铁杆发挥得不错。” 斯滕森评价了自己的表现,同时表示非常遗憾没有将领先坚持到底。

  在最后的两次第18洞进攻中,斯滕森开杆均未上球道。在加赛的第18洞,斯滕森开进了球道边的树林中,未能两杆攻上果岭,最终彻底失去夺冠的机会。虽然有遗憾,斯滕森对自 己第九洞失误看似大势已去之后在决赛最后一洞拿下小鸟的表现深感安慰。

  在近一年的欧巡赛中,斯滕森都表现出强劲的实力。今年是莱德杯年,他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获得足够的积分,代表欧洲队出赛莱德杯。

  (亚芳)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