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球技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切推要领-调整握杆方式 杆头趾部触球控制距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0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切推要领-调整握杆方式杆头趾部触球控制距离(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周,我们为您讲解的,是一种特殊的短杆技巧——切推。

  这项技巧适用于下坡或速度较快的果岭,切推可以使球的滚动速度减慢,比推击更容易控制住球。切推时,应该用杆头的趾部击球,以减少球的滚动,从而更加有效地控制距离。切推时,要选用杆面倾角较大的球杆,如9号铁、P杆、S杆。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保罗使用了推杆的握杆方法,他的握杆很短,这样就使9号铁更像一支推杆。球的位置在右脚正前方,重心偏向左脚,头部正对球的左侧。

切推要领-调整握杆方式杆头趾部触球控制距离(图)

  我们还可以看到:做准备动作时,球对准了杆头的趾部,眼睛位于球的正上方,和推杆准备动作类似。双脚站得不要太开,双脚形成的直线应指向目标的偏左方。

  教练 侯保罗

  职位:学院总监

  国籍:英国Bexhill-on-Sea, East Sussex

  教龄:15年

  PGA:英国PGA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