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赛收杆 魏家福76杆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8:26 新浪体育
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赛收杆魏家福76杆获总杆冠军

菲律宾前总统、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及中远集团总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主办、新财富杂志社冠名赞助,并由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承办的2006年博鳌亚洲论坛"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于2006年4月2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圆满结束。

  当天下午14:00在高尔夫球会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给新财富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赛收杆魏家福76杆获总杆冠军
赵本山开球

  此次赛事共设了10个奖项,各奖项的获得者分别为:男子总杆冠军由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先生获得,成绩76杆;男子总杆亚军陈华,76杆;男子总杆季军叶远西,77杆;男子净杆冠军石泽民,73.6杆;男子净杆亚军梅志明,73.8杆;男子净杆季军A.YVCHENGCO,74.2杆;女子总杆冠军丰寄萍,95杆;最远距离奖石泽民;最近旗杆奖魏家福;荣誉奖:拉莫斯、霍克、龙永图。

  (萧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