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宾州精英赛颁发外卡 魏圣美今年三战男子美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03 新浪体育
宾州精英赛颁发外卡魏圣美今年三战男子美巡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6岁小姑娘魏圣美获得外卡,将参加宾州精英赛。这将是夏威夷小姑娘今年第三次参加美巡赛。

  此前,魏圣美一共七次参加男子比赛,没有一次获得晋级。赛事冠名赞助商84 Lumber的发言人杰夫-诺伯斯(Jeff Nobers)当地时间星期五表示,魏圣美将是宾州精英赛144人阵容中的一员。宾州精英赛于9月14日到17日举行。

  魏圣美的家庭成员认识84 Lumber的总裁麦琦-玛格科(Maggie Hardy Magerko)已经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自从魏圣美13岁起,84 Lumber就向这个小姑娘发出邀请。最近84 Lumber决定放弃赞助2007年宾州精英赛。也就是说这是84 Lumber最后一年赞助这一站赛事。

  魏圣美将在两周内参加两场男子赛事,她将前往家乡韩国参加当地的亚巡赛:韩国公开赛。另外他还接受了7月份强鹿精英赛的外卡。

  魏圣美之前还参加过加拿大巡回赛、纳信怀德巡回赛以及日本巡回赛的男子比赛。自从1945年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在美巡赛晋级以来,还没有女子选手在美巡赛获得晋级。

  欧灵-布朗(Olin Browne)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说:“我想这会引起广泛的关注,有利于赛事本身。”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