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汤臣球场五杆洞太长 梁文冲BMW公开赛不敢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8:16 新浪体育
汤臣球场五杆洞太长梁文冲BMW公开赛不敢冒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标准杆72杆,总长度7300码,其中四个五杆洞都超过了550码。尽管梁文冲的击球距离还行,要应付这样一个距离仍感到吃力。这也是他打BMW亚洲公开赛的难点之一。

  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梁文冲说:“你也知道汤臣的五杆洞十分长,你要两杆上根本没可能。我基本上不去拼两杆,而是三杆上,然后争取小鸟。”

  其实更让梁文冲吃力的还是与保罗-卡西同组。保罗-卡西是著名的长打者,他的发球距离明显要比梁文冲长。梁文冲说:“他用铁杆就可以达到,而我却要用3号木。”梁文冲没有比较过他与保罗-卡西之间的差距,但是相信一定不小。

  出于这个原因,梁文冲比赛之前想法挺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应对保罗-卡西的长距离发球:“赛前的想法就很多,不过比赛中我就自己按自己的节奏来。你也知道与我同组的球员保罗-卡西。他的发球距离很长。”

  梁文冲最近才换了一号木,他表示这损害了他一定的距离。梁文冲说:“其实是一样的牌子,都是Honma。不过你知道,即使是同样的品牌,即使是一个品牌下的同一个系列,只要装得不一样,手感也不一样。上周换了木杆之后,感到有一定的不适应。”

  梁文冲相信回到日本参加日巡赛就会好。Honma是一家日本的球具品牌。“回日本就好了,那里调整球杆十分方便。”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BMW亚洲公开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