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深滇高尔夫精英对抗赛 华盛客场惜败滇池湖畔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36 新浪体育
深滇高尔夫精英对抗赛华盛客场惜败滇池湖畔联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华盛深圳精英队、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联队主办,玖久时代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丽江玉龙雪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和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华盛深圳精英队----昆明滇池湖畔高尔夫联队”对抗赛4月18日在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虽然华盛深圳精英队以10:8 赢得的第二轮的四人四球赛,但最终还是以两轮总比分14:22不敌“高原雄鹰”滇池高尔夫联队,带着小小的遗憾,告别美丽的丽江。

  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海拔2300多米,右依文笔山,左傍文笔海,水中玉龙雪山的倒影和远处的丽江古城,构成的这座美丽球长的独特风景,能在这人间仙境般的球场中潇洒挥杆,已是一种无比的享受。

深滇高尔夫精英对抗赛华盛客场惜败滇池湖畔联队

  经过3天的练习和比赛,华盛深圳精英队的队员们已经适应了高原球场作战,做好一切准备,绝地反击。比赛进行也是异常激烈,精彩不断,4号洞出发的廖文东和钟建民,在第八洞轻松抓鸟,将比分领先;在13号洞,深圳队的新星孔小延以一个漂亮的小鸟球将比分反超,最终与搭档老将戴宁伟战胜滇池湖畔董事长陈方一组,为深圳队夺得宝贵的2分;比赛最精彩的应属7号洞出发的刘国梁和队长王飞对抗滇池联队队员扬家明,江家荣组合,两组比分交替领先,始终难分胜负,精彩的沙坑救球和准确的推杆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一直僵持到6号洞,在这个5杆洞滇池联队的年轻队员扬家明果断进攻,第二杆250码左右的过水挥杆,小白球准确的落上果岭,最终以一个精彩的小鸟球完成比赛,夺得2分。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华盛深圳精英队最终以10:8的总比分赢得当天比赛。两轮比赛滇池高尔夫联队以22:14总比分捧走奖杯。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和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俱乐部,滇池湖畔高尔夫俱乐部,丽江市高尔夫协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一站的城市对抗赛华盛深圳精英队将转战历史文化古城西安。

  (李强)

深滇高尔夫精英对抗赛华盛客场惜败滇池湖畔联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