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南京站 银杏湖球场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58 新浪体育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南京站银杏湖球场拉开帷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宝马选定的三大体育赞助项目之一,“BMW”国际高尔夫球赛迎来了在中国的第九年赛事。

  4月13日,“BMW杯”南京区域赛在银杏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71 名选手参加了这场比赛。比赛当日,气温骤降,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热烈气氛。银杏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董事长林铭田先生与其他三位嘉宾进行了开球。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南京站银杏湖球场拉开帷幕

  9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各项奖项产生。男子队A组前三名分别为(皆以净杆计算):孙靖旻(80.8)、黄祥圣(81)、瞿红(81.2);B组前三名为:夏建新(72.6)、颜涛(73.4)、范多斯 (75.8);女子队前三名为张丽洁(80.2)、盛洁 (82.8)、赵静(83.8)。最远距离奖为李光耀获得,毛干萍获最近洞奖。总杆冠军为夏建新所斩获(81杆)。

  “BMW杯”南京区域赛,银杏湖国际

高尔夫俱乐部已是连续第二年承办。作为南京一家新球场,银杏湖以其真山真水、迤俪逶迤的秀丽风光;低差点的难度;高水准的管理以及高品质的服务频频获得国内外重大高尔夫赛事的青睐。已在业内打响了一定的知名度,深受高尔夫球友的喜爱

  (潇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