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美女遇上高尔夫 上海快乐高尔夫球队的快乐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6:20 新浪体育
美女遇上高尔夫上海快乐高尔夫球队的快乐生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夕阳西下,美丽的高尔夫球场上如茵绿草变成了五彩地毯,湖畔球道上,一袭身材颀长、面庞清俊的美女正在挥杆,玲珑的曲线在夕阳下随着飞翔的高球挥洒出彩虹般的倩影。球上果岭,观众的叫好声中还夹杂着口哨声,这一幕在高尔夫球场上可不多见。

  高尔夫锁定商界巨贾,而女模特吸引爱美之人,当美女遇上高尔夫,会不会火星撞地球呢?

  SARS送来的创意

  “Happy是的模特之队甜蜜点。”对于名模韦杰来说,让她初尝甜滋味的是那场意想不到的SARS。

  2003春,因为受SARS的影响,

上海汽车展提前结束了,车展上哪些带着口罩的女模特们一下子在繁忙的计划表前“失重”了。这时一个小个子的女士一招呼:“大家何不去打场高尔夫?”没想到,呼拉拉就有50多位超级美女走上了发球台。站在一堆美女中,没想到的是这个小个子的女士最终将这些原来只是想打发一下突如其来空闲的女模们发展成了高球迷——最后,成立了上海滩名气不小的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这个小个子女生就是但华香。

  在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里,

名模韦杰可算这个快乐之队的sign之一了。无论是去法国参加演出,还是在国内走场,韦杰即便出差,也不忘给球队打个电话:“我回来以后一定想办法补上缺的球,呵呵。”在电话那头,声音甜甜的这个乖乖女在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同样是星光灿烂。其实对于这支女模特球队来说,每个人都是形象代言人,每个人都是一道别样风景,合在一起,更是群英璀璨,芳香满园。

  在模特之队的当家人但华香眼里,模特也是一样的球员,不管在外面如何出名,入了队,就是“下了凡”,要还原模特之外女孩的青春本色,“谁不许把外界的光环带进来”。于是组织成立了,还制定了练球的规章制度。

  在这个充满青春的队伍里,快乐起来的除了球场上的体验,更重要的是本色人生与开朗情愫。 一群如花似玉的年轻姑娘,在这个原本只属于商贾们的大舞台上,秀出了她们人生绚烂多姿的另一面。

  快乐美体“甜点”

  对韦杰来说,高尔夫不仅带来了甜点,更是快乐和美体。 “早上醒来,一睁开眼睛,就想去打高球!”伸伸细长的胳膊,韦杰好像正津津有味地品着高尔夫这个甜点的绵绵余味。高挑、超凡、灵秀、俊俏是这个高尔夫球队的DNA。走上发球台,个个队员着拥有东方女孩的甜美,有的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有的穿着白色运动服,但却又随意挎了一小包,忘记了自己已经走下T型台。  

  被誉为模特之队中“学球积极分子”的韦杰常出访美国、法国、韩国参加世界顶级品牌的时装展,虽然常与各国模特同台走秀,但在高尔夫队中却是最投入又最渴望从球场上寻找真正快乐的美女。

  在但华香的记忆里,韦杰练起球来很认真,有时,她会在两个小时里,轮流接受四位教练走马灯似地调教,挥杆,推杆,看上去那个T台上袅娜的身姿到这里还蛮“专业”。从零开始的她在高手指导下,很快就能在发球练习中打出75码了。顽皮的她还自己开小灶,常偷着多打了10多个球。 大学生陈小姐通过两年的学习,高尔夫球已不知不觉改变了她的生活。打球时所接触的人和学校里大不一样,她从高尔夫球友那里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做人做事的经验。

  在快乐高尔夫模特队里,据说美体效果很明显的也少不了韦杰,她往往会在打完球的第二天,就向身边的贴身小姐妹“炫耀”打球令小肚子没了的神奇变化。韦杰曾说:“打高尔夫挺像写毛笔字的,都是要求有内力,心要静,人要定。” 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美眉如云,“长腿妹妹”齐刷刷放电,谁不对这支高球场上的别样风景刮目相看。

  “脑门”上的高尔夫

  在一次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上,一位操流利英语的年轻女士在茶歇时还不忘拿起会场外的高尔夫球杆来个推杆。这个活跃的身影就是但华香,她身后就“站”着那队令人过目难忘的美眉高尔夫球队。

  天生喜欢挑战的但华香,大学期间第一次走进了高尔夫球场。当时她看到一对夫妻正在夕阳下挥杆,身边的球童正擦着球,而夫妻俩挥完杆后则窃窃私语着。她说:“从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与高尔夫解不开的缘。”也许还真有点天分,第一次打高尔夫球的她落点竟然非常稳,也非常有感觉。从那以后,但华香还常常将积攒下来的钱偷偷送进练习场。

  有一次,在外企工作的她听到了一位外国朋友的建议:“如果你的英语非常好,高尔夫又打得棒,他们会对你非常重视。”在这句话的启示下,年轻的高球爱好者进入了创业者的行列。

  但华香认为,打高尔夫球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对于她来说,高尔夫带来了朋友、自信、商机、灵感和快乐。现在,但华香已经从一个高球“菜鸟”,变成了高球执迷者、比赛组织者。她的球技越来越好,圈子越来越大。在她眼中,自己组织的女子模特高尔夫球队,就像是个女性基地,这里培养着现代女性的优雅气质、美丽、智慧与健康。如今,但华香已经组织了三支高球队,200多名来自上海的美女们在这里创造着自己全新的写意人生。这里不仅有服装模特,还有车模、房模、手模。

  在CEO、CFO等商界精英们云集的高尔夫球场,但华香用“脑门”中的奇招游刃于商海之中。

  性感高尔夫 

  有人说,女人赋予高尔夫万种风情,这一点,在快乐高尔夫模特之队中体现得尤为突出。在绿油油的高尔夫球场上,正站着清一色靓妹,随着她们的纤臂挥动,高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飞向远方。小小的白球引导着她们的视线在地平线上绘出动人的舞姿。过去,一个美女就足以在男士们占主导的球场上变成赏心悦目的风景;现在,一群美女将平静的高尔夫球场变得性感活力倍增的激情舞台。  

  和男士们进球场闷头训练、痴迷比赛不同,女模们打高球更会享受和玩乐。除了正常的培训、练球、比赛,俱乐部还有不同主题的“快乐沙龙”、自编自演的高球服装秀、单身情缘高尔夫派对等等新奇有趣的赛事及娱乐休闲活动都会出现在这性感高尔夫之中……打球打累了,模特们就坐在湖畔草地上,欣赏风景也欣赏心情,让繁忙惯了的心与大自然来次“偷情”。

  女模特高球队在上海出了名,常应邀参加各种高尔夫活动,甚至被邀请去国外打球。这些打高尔夫的女子们,在享受健康、快乐的同时,还拥有了一个令人羡慕的高端社交圈。渐渐地,慕名而来的女士越来越多,女大学生、女白领甚至都市家庭主妇都加入了性感高尔夫的行列。

  陈女士婚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丈夫忙于工作,两人难得有时间交流感情。学会打高尔夫球后这一切有了变化。她和丈夫有了共同的爱好,一起打球,一起聊天,一场球下来就聊了四个多小时,感觉就像回到了初恋。曾被评为“年度快乐高尔夫小姐大学生组代表”的敏,通过打高尔夫结识了加拿大人JOHN,3个月后,这个球场上的球友成了她的老板。

  对女模们而言,打高尔夫球让她们的视野变得宽阔、生活变得更丰富,气质更从容优雅,视野更高远。一次打球的过程就像是一种由内及外的修练。无拘无束放松的青春活力在性感球场上自由挥洒,一任身边男士们看呆了眼。

  但华香认为,女人越早打球,越多改变命运的机会。

美女遇上高尔夫上海快乐高尔夫球队的快乐生活

  推杆如商道

  领着一大群姑娘在高球场上泡久了,但华香们不仅体验到了性感高尔夫的风情万种,更悟出了商业之道。

  西方人有种看法认为,能在不同的商业圈子间游刃有余的人,一定是高尔夫球打得好的人。高尔夫已成为商人们进入不同领域的工具,这被有人的形容为“打洞理论”。在国内,有越来越多的以高尔夫为背景的高端消费品广告,像汽车、房产、航空、金融、保险、电信等领域更多。越来越多的企业正被“高尔夫营销”的魅力所折服,正在高尔夫球场上“重金”收买着商界的重要客户与合作伙伴。用“小球外交”拓展生意成了如今富豪们的创意赢利模式。而但华香和她的快乐高尔夫,正迎合了这种高尔夫商业与文化融合的潮流。

  但华香眼中,自己搭了一个大平台——高尔夫是大熔炉,汇萃各行各业的精英,充满着友谊与爱。要打好球就需要互相支持,而要做好生意,则需要在经营管理上互相学习与交流。对于高球场上的商人来说,每天都是活生生和MBA课堂。高尔夫开辟了人生,改变了人生,可以使一个人看世界更高调,做事更大手笔。

  但华香认为:“打每一杆球都是一次灵感。打球让人学会了节约,因为杆数越少成绩愈佳,如果用之企业,效益就会更好;贪大求全就不如把每一洞打好,稳健、认真、精益求精:球上果岭之后,越来越比推杆的精准,这就像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企业,棋到中盘比功力。”

  《中国商人》杂志 本刊记者 李 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