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霍威尔唐纳德退出比赛 斯滕森领军BMW亚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21 新浪体育
霍威尔唐纳德退出比赛斯滕森领军BMW亚洲公开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最新的消息,大卫-霍威尔和卢克-唐纳德将退出本届BMW亚洲公开赛。两位大牌明星都因为伤病退出了赛事。

  上一周,大卫-霍威尔背部受伤,虽然经过密集的物理治疗,他仍没能复员。至于卢克-唐纳德则是因为耳膜破裂。这两位选手的退出意味着斯滕森将成为本周BMW亚洲公开赛阵容最高的选手。

  29岁的瑞典选手现在世界排名13位,去年在欧巡赛七次进入前三名,奖金榜上名列第八位。今年大力球手斯滕森开局很漂亮,在中东挥杆赛迅速占据了先机。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亚军,斯滕森接下来一周赢得了卡塔尔名人赛。有意思的是,去年他在卡塔尔名人赛上获得了亚军。中东挥杆赛的最后一站迪拜沙漠精英赛斯滕森也有上佳的表现,瑞典选手获得了并列第七名。

  上一个月,成功接踵而至。斯滕森在“第五大赛”球员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三名,这是瑞典人在美国土地上获得的最好名次。上一周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公开赛,斯滕森落后最终的冠军默哈辛8杆,可是本周他仍是BMW亚洲公开赛最值得关注的选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