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遭遇本周最糟糕一天 卫冕冠军凯西仅获并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遭遇本周最糟糕一天卫冕冠军凯西仅获并列第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VOLVO中国公开赛决赛轮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印度球员米哈辛打出70杆,以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最终夺冠。西班牙球员费尔南德兹打出70杆,以总成绩一杆之差获得亚军。第三轮领先者大卫-林恩打出73杆,最终排在第三位。卫冕冠军保罗-凯西则以三杆之差,与西蒙-韦克菲尔德、彼得-弗勒以及杰拉德-莱尔排 在并列第四位。中国内地唯一晋级选手李超打出78杆,以总成绩为294杆排在并列54位。

  卫冕冠军凯西与澳洲选手彼得-弗勒一组于早上11点59分从第一洞出发。全轮拿下四只小鸟,吞下四只柏忌,以标准杆72杆结束比赛。作为本次赛事的夺冠热门人物,凯西本轮转 场之前曾一度上升至领先榜首,但是后九洞吞下的三只柏忌让他成功卫冕的希望彻底破灭。

  谈到今天的表现,卡西认为决赛的表现是一周内表现最糟糕的一天。“经过了昨天的大风,我的挥杆似乎也因此而受到了影响。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击球,小白 球也不能按照我的意志落到适当的位置。”

  “进入后九洞其实还是有机会的,我不认为与领先者的差距有多大,但是我的成绩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徘徊在-6杆,当时我想只有-10杆才有可能夺冠, 但是我没有抓住机会。”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