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抱怨上天不公建议暂停比赛 泰国选手马山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8:19 新浪体育
抱怨上天不公建议暂停比赛泰国选手马山并列第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的大风,让所有来鸿华球场打VOLVO中国公开赛的选手都感觉难受。泰国选手马山第三轮打出了72杆,依然排在并列第二名的位置,落后领先者林恩一杆。

  马山今天在前九洞打得不错,抓下了四只小鸟;但是后九洞却吞下两个双柏忌。第18洞,马山用三号木希望打一个fade,但是风直接将球带入左侧的水中。第二杆100码攻果岭,但是球受到风的影响,一下子被吹到了左侧。马山在最后一洞打出双柏忌。

  马上认为自己从来没有在这样的天气下打球。“我认为组委会应该暂停比赛一会儿,很不公平。下午阶段风太大。球在果岭上都停不住。这样的风,打球很困难。”马山抱怨说,“希望明天的天气能够公平,如果一切公平,我有机会争夺冠军。”

  泰国人马山在亚巡赛上获得过冠军,但是一直无缘在欧巡赛上问鼎。今年,马山有望加入贾第和威拉昌之列,成为赢得欧巡赛的泰国人。“摩纳哥天我必须注意两个,开球和推杆。推杆要发挥好。我希望自己能进入前五名,如果发挥好,再加一些运气,我将有机会赢得冠军。”

  成绩表 分组 组图 视频 浏览VOLVO中国公开赛专题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