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高尔夫图片 > 正文
增强体质提高适应力 王昌娥打高尔夫收获意外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26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增强体质提高适应力王昌娥打高尔夫收获意外惊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王昌娥档案

  职业:演员

  电视剧代表作:《五朵金花的儿女》、《裸情恨》、《能不离,最好还是别离》、《铁甲英豪》等

  球龄:4年

增强体质提高适应力王昌娥打高尔夫收获意外惊喜

  高球对话

  GOLFWEEK:有没有让你特别得意的事情?

  王昌娥:我一遇到比赛就能出成绩,状态特别好,别看我平时打100多杆,一到比赛就能超常发挥,往往有意外的惊喜。

  GOLFWEEK:除了

高尔夫以外,你还喜欢哪些休闲运动?

  王昌娥:打

台球和游泳也是我喜欢的,我发现打台球时推球进洞和推杆有些相似之处。

  GOLFWEEK:打高尔夫以后,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昌娥:我以前身体差,只要周围有人生病,准会被传染。打球以后,生病次数减少了,体质增强了,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提高了。

  GOLFWEEK:打球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糟糕的事情?

  王昌娥:有一次参加北京电视台举办的一场比赛,打到一半,突然风雨交加,快下冰雹了,我整个人都快冻僵了,特别想放弃,但考虑到同伴的成绩会因我的退出而受影响,于是坚持着打完那场比赛。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