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BMW亚洲高尔夫公开赛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蓄势待发 蒙格玛利评点莱德杯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
BMW亚洲公开赛蓄势待发蒙格玛利评点莱德杯队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即将前往上海汤臣参加BMW亚洲公开赛,欧巡赛奖金王蒙格玛利对两届莱德杯队长加以品评。苏格兰明星认为伍斯南与兰格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可是伍斯南同样具有领导才能,能将欧洲队带向另一个胜利。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蒙格玛利又将成为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员。参加了多届莱德杯,蒙格玛利本身已经成为欧洲队的领袖,而他来评点各届队长似乎也很合适。

  “伍西(伍斯南的昵称)与伯纳德(-兰格)的性格全然不同,可以说处于两个极端。”蒙格玛利说,“可是同时他们都具有一个相同的特质。他们都是伟大的竞技者。我知道伯纳德痛恨失败。我也知道伍西的斗志无人能及。伍西肯定会将他的斗志带给所有队员,我相信我们都能做得很好。

  “伍西是一个如此好斗的人,我相信他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对胜利如饥似渴。特别是一个历史就等在他面前——欧洲队有可能取得三连冠。这里一定有不少波折,但是我相信伍西的坚毅一定能带给所有12名队员。

  “我相信这是欧洲队阵容最强大的一次。2004年之后,这一阵容就开始形成了。2004年,我们在单人对决赛上没有弱项,我想今年也应该是一样的。”

  蒙格玛利同时暗示,当伍斯南和尼克-佛度担任完下两届莱德杯队长之后,他会在2010年争取队长一职。“如果2010年,我无法参加莱德杯。我想我会以一定的方式帮助欧洲队。”蒙格玛利说,“如果我获得队长的召唤,或者我本身就是队长,我想我一定会出手帮忙。”

  蒙格玛利下一周将前往上海汤臣参加2006年BMW亚洲公开赛。BMW亚洲公开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了18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30万美元。组织有序,品质精良,BMW亚洲公开赛自首届比赛在我国台湾举行以来,年年都能吸引大牌球星参赛。蒙格玛利继2005年前往龙东大道一号参赛以来,将连续第二年竞争这一亚洲顶级大赛的锦标。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