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老虎大满贯已成追忆 左手怪大满贯任务完成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8:53 新浪体育
老虎大满贯已成追忆左手怪大满贯任务完成一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星期天在奥古斯塔的精彩表现令他的“左手怪大满贯”任务完成了一半,尽管现在他还没有考虑过同时获取四大满贯赛头衔。

  米克尔森三年里第二次夺取美国名人赛冠军加上去年他赢得美国PGA锦标赛,让他在实现终生大满贯的道路上只剩下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需要征服了。

  老虎伍兹在2000年到2001年之间曾同时包揽了四大满贯赛头衔,被媒体称之为:“老虎大满贯”。米克尔森将在六月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向这一神迹迈进。

  “还是让我们平心静气地来谈论大满贯吧!”米克尔森说,“‘老虎大满贯’——同时举起四大满贯赛的奖杯——那可是

高尔夫的一桩奇迹。”

  35岁的米克尔森还没有考虑会为后人遗留下什么神奇的传说,“我并没有考虑过有什么东西遗留给后人。我只想打好,有

竞争力,可以争取冠军。真的很好,至少我现在启动起来了。两年前我可不是这样的。而现在我终于迈出了一小步。”2004年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结束0胜46负的糟糕记录,终于在大满贯赛事上破冰。

  米克尔森承认赢得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的欢乐是短暂的。米克尔森说:“从明天开始,我就将准备翼脚的比赛。”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在纽约的翼脚举行。

  今天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的球员是卡普雷斯。两位莱德杯成员打起比赛来,并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在两人同时抓鸟的洞,相互之间还给予对方鼓励。卡普雷斯赛后对米克尔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比起五年前来,菲尔是一个更为优秀的球员了。毫无疑问,他有相当大的转变。他才能上的增加超过了其他球员。当然这里的伟大球员有老虎、恩尼以及雷蒂夫。当时我认为菲尔已经能像老虎那样以实力压倒球场了。”

  卡普雷斯决赛可以说与米克尔森齐头并进,可惜在11洞三推之后,他就败下阵来。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有少许失望:“我见证了一位伟大的球员夺取了第二件绿茄克。我觉得自己从发球台到果岭都很接近他,即使不比他好的话。那些要赢这个比赛的人一定要推杆好。我没能将球推进,让自己的动力继续。”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