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四洞两鸟名列第二 梅迪亚特带伤挺进周日32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6:18 新浪体育
四洞两鸟名列第二梅迪亚特带伤挺进周日32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梅迪亚特目前以低标准杆2杆排在第二位,虽然第三轮只打了四洞,他却拿下两个小鸟,甚至天黑前的最后一洞,也抓到小鸟。

  “最后一洞打平标准杆我就已经很满意了,结果关键时刻我抓到小鸟,大概打出232或者231码,我很难判断,我本来是想尽量避免右边的沙坑的,因为一旦球掉进沙坑接下来一杆就会很麻烦。结果球掉到了旗子边大概4到5英尺的地方,非常理想的位置。然后我推进
小鸟,感觉真的很棒。要知道那一推并不容易,天要黑了,我没有时间把线看得很仔细。”

  对于自己第三轮短暂的表现,梅迪亚特感到非常满意,“我对自己的感觉感到很惊讶,当我站在第一洞时,我知道自己只能打四洞左右,那种感觉和你要打整轮比赛完全不同,但我觉得自己一定会打好。”

  背部受伤的洛克·梅迪亚特要在明天坚持32洞,“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现在我感觉背伤好点了,大概是因为天气变化的原因。我希望明天的状态能更好。”

  即便明天自己背伤严重,梅迪亚特也表示要坚持到底,“如果不行,我爬也要爬过去的。我不会停下来,尤其是距离冠军这么近的时候。明天会是很长也很难的一天,但我很期待,这对我来说,是很难得的挑战。”

  最吸引梅迪亚特的将是明天和他竞争的大牌明星们,“我和他们不同,他们一直都在大满贯上充满

竞争力,老虎一直是距离大满贯最近的人,米克尔森上周的表现非常好,这么多明星要和我一起争夺最后的冠军,甚至我现在还领先他们,这实在让人感觉很好。”

  昨天的雨让梅迪亚特过了悠闲的一天,他大概12点30分到达奥古斯塔,放松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然后四处走走看看,吃了点东西,“比赛暂停的时候我几乎什么也没干,只是和别人聊聊天,接受了Golf Channel的采访。”

  梅迪亚特感觉整个球场比起前两天湿润了很多,果岭也软了很多,“奥古斯塔的果岭永远都不会慢 ,但前几天感觉果岭太难把握。今天虽然下了雨但一晚上过去之后,我想明天的果岭会软一点,但绝对不会泥泞。”

  虽然球场的长度增加了很多,但梅迪亚特却认为球场加长或者变短与自己关系不大,“我不介意,关键是现在球场的果岭更软,包容性更强,我想明天的果岭会更适合我们。但我相信奥古斯塔会尽量让果岭更干,把旗位插得更难。”

  成绩表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安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